【陸劇】《骨語2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冰冷的軀體裡藏有什麼線索?

 

陸劇《骨語2》於 2022 年 2 月開播,本劇由《似水年華》扈耀之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開端》張齡心、《錦繡南歌》蔡宜達、《上古密約》高仁李翰霖等,劇情以法醫「夏螢」所屬的重案隊為中心,聚焦在社會真實案例,透過對案情一系列的線索探詢、疑點分析、抽絲剝繭還原案件的真相,以進行緝凶伸張正義的故事,展現了現代法醫學在破案中的重要性。

《骨語2》預告片

 

《骨語2》分集劇情

陸劇-骨語2-第一集EP1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劇情一開始,法醫「夏螢」就出現在湖邊打撈沉入水底的一部紅色轎車的現場,勘驗陳屍車中女性死者的狀況,刑警隊長「尚桀」隨後趕來,了解案情,根據局黨委會的決定,即日起,把重案隊和技術隊聯合起來,未來兩人將會聯合辦案。經確認結果,證實死者是 22 歲北科大學的大四學生「顧佳軒」,在長島軟件公司當實習生。當時在打撈現場的車裡,有發現一件男裝,但並沒有找到第二個受害者,這成為了一個重要的線索,因此隨即展開一連串的訪談調查。去年 12 月 4 日,顧佳軒的父母報警說她失蹤了,當天是她的生日,父母還特意給她買她最喜歡吃的奶酪蛋糕,佳軒說要出去和朋友見個面,讓他們等着她回來一塊兒切蛋糕,結果上午九點鍾以後出去後,就沒有再回來,經詢問父母,佳軒並沒有男朋友在交往。


 

根據佳軒最要好的朋友描述,佳軒之所以沒有男朋友的原因是,平常雖然追她的人也不少,可是她都不喜歡,總是說現在的她,連自己都不穩定,再找個不穩定的男朋友,根本就是在白白的浪費時間和精力。在整個案件調查的進行中,一直聚焦在那件男裝上,那是一件名牌的西裝,在城市裡有好幾家專賣店,但是沒有很多人去買,這件西裝是去年的新款,從交易記錄的調查中發現她實習公司的董事長也有買一件,接受訪談時佯稱不認識顧佳軒,卻有頻繁的通話記錄,不免令人滋生疑竇…。

 

《骨語2》演員角色

夏螢(張齡心 飾)

陸劇-骨語2-張齡心

本劇女主角,特案組的法醫,觀察推理能力極強,專注執著,沉穩可靠,工作狂,生活單調,外冷內熱,人如其名,總是能在大家最為失望的時候帶來希望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張齡心」演出作品



尚桀(高仁 飾)

陸劇-骨語2-高仁

本劇男主角,特案组的組長,睿智有擔當,處理事情具有魄力,冷靜而果斷,對事情要求起來近乎苛求,卻有一顆溫暖的心,是團隊的領袖人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高仁」演出作品


李學凱(蔡宜達 飾)

陸劇-骨語2-蔡宜達

特案組痕跡的鑒定師,性格幽默風趣,有點散漫,但為人很講義氣,主觀意識有點強,有時情緒衝動,有時也會掩蓋內心的情緒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蔡宜達」演出作品


胡茜(江安菁 飾)

陸劇-骨語2-江安菁

特案組的訊息分析員,警隊新兵,具有正義感,性格陽光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江安菁」演出作品



《骨語2》主題曲

 

暫無音樂資料,敬請期待…

 

《骨語2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扈耀之


編劇

 


演員

張齡心

高仁

蔡宜達

李翰霖

江安菁

趙義

任重

印小天

開播日期:2022年02月22日

本季集數:30

《骨語2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他中國懸疑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