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玉子市場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溫馨療癒的青春生活喜劇

 

動畫《玉子市場》於 2013 年冬季開播,本作為動畫公司【京都動畫】製作的原創作品,由《K-ON!輕音部》山田尚子執導,主要聲優包括《鄰座的怪同學》洲崎綾、《絕園的暴風雨》田丸篤志、《冰菓》山崎巧、《櫻桃小丸子》金子有希等,劇情描述生活在某座城市,某條商店街,某間傳統糕餅店的「北白川玉子」是街坊鄰居們眼中的活潑女孩,一天,她在花店裡遇見一隻會說話的鳥… 就此與牠展開一段爆笑有趣的日常,除此之外,她與青梅竹馬「大路餅藏」也將發展出一段青澀、酸甜的成長物語…。

《玉子市場》預告片

 

《玉子市場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座落於某個小鎮的商店街中,有著一個住在傳統糕餅店【玉屋】裡的女孩「北白川玉子」,玉子的個性活潑開朗,和商店街的鄰居們都是朋友,其中… 住在她們家對面的「大路餅藏」更是與她有著曖昧氣息的青梅竹馬。某天,玉子在花店裡發現了一隻會說話的鳥,在對牠打了個噴嚏之後不知道為什麼… 這隻鳥居然開始纏著玉子不放!於是玉子只好硬著頭皮暫時將牠帶回家,殊不知這隻鳥卻在玉子和餅藏的家鬧出許多令人又哭又笑的麻煩,除此之外,眼看玉子的生日即將來臨,這一年餅藏抱著決心要送玉子一次難忘的生日禮物…。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 

(下集待續…)

 

《玉子市場》角色介紹

北白川玉子(洲崎綾 配音)

本作女主角,兔子山商店街傳統糕餅店「玉屋」的長女,個性活潑開朗,與商店街的鄰居們相處友好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洲崎綾」配音作品



大路餅藏(田丸篤志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玉子家對面餅店「大路屋」的獨子,暗戀著身為青梅竹馬的玉子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田丸篤志」配音作品


《玉子市場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 OP:洲崎綾-ドラマチックマーケットライド


  • 片尾曲 ED:洲崎綾-ねぐせ


《玉子市場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山田尚子


劇本統籌

吉田玲子


聲優

洲崎綾

田丸篤志

山崎巧

金子有希

長妻樹里

山下百合惠

開播日期:2013年01月09日

本季集數:12

《玉子市場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!

? 查看其他日常動畫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