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偵探已經死了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以死亡為起點的科幻故事

動畫偵探已經死了劇情+角色介紹

 

電視動畫《偵探已經,死了。》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同名輕小說,由《宇崎學妹想要玩》栗原學執導,動畫公司【ENGI】出品,劇情描述運氣不佳的男主角「君塚君彥」,老是在生活中碰上麻煩事,某一次他意外在劫機事件中邂逅了名偵探「希耶絲塔」,君彥也在莫名的情況下成為了偵探的助手。在那之後,兩人接著偵破多起案件,殊不知… 一次的任務中希耶絲塔不幸喪失了性命,這個故事就是從「偵探之死」而慢慢展開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、電影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動畫《偵探已經,死了。》分集劇情

偵探已經死了第一集劇情概要

 

? 第一集『請問在場有沒有從事偵探的旅客?』劇情概要:


運氣不佳的男主角-君塚君彥(長井新 配音)老是在生活中惹上麻煩事,甚至一度被警方懷疑身份不純…。某天,君彥在路上被神祕組織脅迫「帶著可疑的手提箱,搭乘飛機前往某地」,然而他也因此捲入了一起恐怖的劫機案,而坐在他隔壁座位的希耶絲塔(宮下早紀 配音)恰好是為名偵探,於是她為了乘客們的安全決意挺身而出,卻也讓君彥莫名其妙成為偵探的助手。事件結束後,希耶絲塔仍執意要君彥協助自己辦案,於是他也提到了關於校園中謠傳的「廁所裡的花子小姐」的恐怖傳聞,在文化祭上,希耶絲塔很快就發現傳聞背後事有蹊蹺,但更讓君彥出乎意料的是… 與他約定好一輩子在一起的希耶絲塔,卻在某次的任務中喪失了性命…。

 

偵探已經死了第二集劇情

 

? 第二集『我現在也一直惦念著』劇情概要:


距離希耶絲塔的死已經過了一年,君塚試圖回到原本的平凡生活,但天生會遭來厄運的體質仍未改善,一天,一名女同學-夏凪渚(竹達彩奈 配音)主動前來委託君塚協尋「不明人物X」的委託,在君塚的詢問下,對方表示自己連要找誰、為什麼要找都不明白,可是心裡卻一直有著這樣的慾望與想法,且她也透露自己曾在一年前接受了「心臟移植手術」,於是為了幫助夏凪渚,君塚與熟識的警察-加瀨風靡(渕上舞 配音)合作,在她的安排下兩人見到了曾與希耶絲塔、君塚兩人交手過的蝙蝠(松岡禎丞 配音),而一切的謎團也慢慢被揭開…。

 

✍️ 其他本季新番推薦:

【動畫】《緋紅結繫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年度必看科幻鉅作

【動畫】《瓦尼塔斯的手札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打破詛咒的唯美冒險

 

動畫《偵探已經,死了。》角色介紹

偵探已經死了君塚君彥

君塚君彥(長井新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登場時為國中生,認為自己的運氣不佳、老是碰上麻煩事,某次在劫機事件中認識了名偵探「希耶絲塔」,他也莫名成為了偵探的助手,也在對方的死纏爛打下開始產生特殊的感情。在偵探死後,以高中生之姿繼續展開故事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長井新」配音作品


 

偵探已經死了希耶絲塔

希耶絲塔(宮下早紀 配音)

本作偵探女主角,「希耶絲塔」是她的代號,真實姓名、來歷不詳,有著超強的敏捷與洞察能力,在劫機事件中與「君塚君彥」相識,後來雇用對方成為自己的助手,但自己卻在某次的案件中不幸喪命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宮下早紀」配音作品


 

偵探已經死了夏凪渚

夏凪渚(竹達彩奈 配音)

君塚的同學,經常憑直覺做出大膽的行動,為了尋找某個神祕人物而前來委託君塚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竹達彩奈」配音作品


 

動畫《偵探已經,死了。》製作團隊

偵探已經死了海報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宇崎學妹想要玩栗原學


劇本統籌

《瓦尼塔斯的手札三重野瞳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宇崎學妹想要玩長井新

《裝甲娘戰機宮下早紀

《五等分的新娘竹達彩奈

《放學後堤防日誌高尾奏音

《滿溢的水果塔白砂沙帆

《魔術士歐菲渕上舞

《刀劍神域松岡禎丞

《SK8 the Infinity子安武人

 

首播時間:2021年07月04日

本季集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