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Tario 復仇代理的2人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秋季)

 

日劇《TARIO 復仇代理的2人》(又譯:代理復仇二人組)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,本劇由木村尚山本透共同執導,濱邊美波岡田將生主演,同時也是美波繼《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》、《我們有點不對勁》後,今年(2020)推出的第3部主演作品。故事描述因童年時的某起事件,導致「白澤真實」的家族名聲破裂,就此他便以「捍衛正義」為志願,立誓要成為一名公平公正的「職業律師」,如她所願,白澤以相當優秀的成績從研究所畢業,並以年輕之姿進入了大型法律事務所就職,然而沒過多久… 個性正直但不懂變通的她,在工作中很快地就與詐欺師「黑岩賢介」槓上,殊不知,兩人在某些意外的搓和下,竟意外組成了「復仇代理人」專為世間的弱者爭取絕對的正義!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TARIO 復仇代理的2人》分集劇情

 

個性單純、崇尚正義的年輕律師-白澤真實(濱邊美波 飾),在以第一名的成績從專職學校畢業後,進入了大型法律事務所就職,然而在上司的眼裡,她傻裡傻氣的個性,使得他們不斷想出各種方法好讓她自動卸下律師的職務,好比將一些無聊、麻煩的案件都交由給她負責,然而做事公平、有條理的白澤仍會細心投入每起案件,之所以讓她如此執著的原因,在於她童年時,因為發生了一起重大案件,而當時的結局竟讓白澤的父親揹上黑鍋,甚至一度「離家出走」,使得白澤的童年和家庭聲譽從此破裂…。而為了捍衛正義、以及被社會埋沒的「求救聲」,白澤開始努力考上專職學校,於是才得到了現在的律師一職。

 

 

回過頭來,白澤繼續處理一起詐欺案,而在她的調查之下,找上了名為-黑岩賢介(岡田將生 飾)的男人,當場揭開對方底細的白澤,卻反過來被對方玩弄於股掌之間,但也在黑岩提出的線索之下,白澤逐漸意識到當初委託她調查這起案件的女子,其實曾是一名被法官、網友判為「騙子」的無辜受害者,為了替她發聲,白澤決定將與黑岩聯手,共同揭開某大型建築公司背後的惡行,卻也因為過於投入”舊”案,不慎遭受惡勢力的反擊,使得她丟掉了律師事務所的職位,走投無路的她,只剩黑岩這個夥伴能助一臂之力,在兩人的協力下,懂法條與人心的「白澤」和懂計謀與佈局的「黑岩」,將共同策劃出讓案情大翻盤的精密計畫,好讓正義能公平公正地為受害者發聲!

 

《TARIO 復仇代理的2人》角色介紹

濱邊美波 ➡ 白澤真實

做事有條理且相當聰明的律師,唯一的缺點和優點就是沒有心機,正直的同時,卻也很容易被人家玩弄於股掌之間。個性上有點冒失,但認真起來會拼命往自己所認知的「正義」衝去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濱邊美波」演出作品


 

岡田將生 ➡ 黑岩賢介

專業詐欺師,善於計謀、佈局與揣測目標的行動,在第一集時是白澤案子之中的嫌疑犯,後兩人意外成為夥伴,開始為各個被法條、惡勢力埋沒的「受害者」發聲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岡田將生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TARIO 復仇代理的2人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請勿轉台!》山本透

《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》木村尚


編劇(腳本)

《圈套》蒔田光治

《dele刪除人生》瀧本智行

《未滿警察》渡邊雄介

《刑事7人》德永富彥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》濱邊美波

《名片遊戲》岡田將生

《X光室的奇蹟》遠藤憲一

 

開播時間:2020年10月09日

總共集數:7集完結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10月-12月秋季日劇推薦!在今年的最後,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