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模範計程車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正義與正確之間的平衡點

韓劇模範計程車劇情/演員介紹

 

韓劇《模範計程車》正式於2021年4月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《偵探醫生》朴俊宇執導, 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主演,劇情描述計程車司機「金道奇」,表面上雖然做著普通的運輸工作,但私底下其實是專為無辜受害者「代理復仇」的神秘男子,他將運用非凡的洞察力,以及矯健的身手讓犯了罪的惡人得到應有的報復…。另一方面,身為檢察官的「姜荷娜」在得知了”模範計程車”後開始對他們的不法行動進行追查,然而自身也陷入了「正義」與「正確」的矛盾之中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韓劇《模範計程車》分集劇情

模範計程車-第一集劇情

 

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


計程車公司「彩虹運輸」的金道奇(李帝勳 飾)是個深藏不露、機智敏銳的司機,表面上他們做著普通的運輸工作,私底下專為無力聲援的被害者代理復仇…。某天,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孩-姜瑪莉亞(趙仁 飾)準備投河自盡,原因是患有智能障礙的她,在離開育幼院後抱著希望走入社會,然而她卻在社福人員的介紹下,進入了一間黑心工廠,遭受工廠總經理-朴柱燦(太恆浩 飾)與同夥-趙鍾根(宋德浩 飾)無情的虐待。雖然瑪莉亞逃了出來,但人生被人性的險惡逼得走投無路… 正當她要結束自己的生命時,意外得知了「模範計程車」,於是在金道奇的帶領下,瑪莉亞將踏上她的復仇之路…。

 

✍️ 其他韓劇推薦:

【韓劇】《VOICE 4》分集劇情+心得:變態血腥殺人魔 VS 聲音側寫師

【韓劇】《我是遺物整理師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在告別裡,找到相遇的意義

 

韓劇《模範計程車》主要演員

模範計程車-李帝勳

李帝勳 ➡ 金道奇

彩虹運輸中駕駛「模範計程車」的司機,是個洞察力敏銳、身手矯健的神秘男子,專門為無辜的受害者進行復仇代理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李帝勳」演出作品


 

韓劇《模範計程車》製作團隊

模範計程車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

朴俊宇


編劇

吳相浩

李智賢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李帝勳

李絮

金義聖

表藝珍

張赫鎮

裴侑藍

柳承穆

李宥俊

車智妍

李浩哲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4月09日

完結集數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