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盟戰棋S5】聖光「法洛士」爆打三星艾希、星朵拉!賭狗陣容推薦 Part2

 

繼上一回介紹了【聯盟戰棋S5】賭狗陣容「殞落遊俠汎」後,這一次工具人「法洛士」升格成主C啦!在過去賽季也曾登場過的聖光羈絆,這次該怎麼玩?快跟著娛日記小編看看以下「四種」賭狗配陣,對法洛士、遊俠特別有愛的你,想打破聖光就必須綁定威寇茲、凱爾迷思的你,必定要學起來!

聖光「法洛士」營運思路

 

組成羈絆

6聖光、2遊俠、2秘術、2騎士

 

組成英雄

雷歐娜、法洛士、星朵拉、拉克絲、銳兒、威寇茲、蓋倫、鏡爪

 

營運技巧

該陣容的營運方式比較單一,只要看到「聖光羈絆」不管是誰抓就對了!若中期無法順利湊出6聖光,推薦可以用「征服者羈絆」來做過度,並將法洛士的裝備暫時給「克黎思妲」使用,升上等級六後卡50元利息將「法洛士」、「雷歐娜」刷至3星,若在野狼關卡前上述兩位英雄都刷出不到5隻,則可考慮轉陣投資「威寇茲」以保吃分的機會。若進牌還算順利,上七等後請務必組成「6聖光2遊俠」,遊俠的部份可先以艾希或亞菲利歐來代替鏡爪,並保持經濟40元左右將等級升至八等找出蓋倫、鏡爪。

 

裝備選用

 

★『法洛士』-以「鬼索」為核心裝備,因此開局建議搶「反曲弓」或「魔棒」。由於該陣容比較缺乏輸出角,所以鬼索為必要,否則法洛士攻速太慢,容易殺不了人就被殺死。第二件裝推薦選「黯影正義之手」,該裝備能同時觸發正義之手的兩種Buff,既能回血也能增加攻擊力,副作用是必須持續參與擊殺才能維持裝備效果,不過好在法洛士的技能為範圍攻擊,所以很簡單就能刷新效果。第三件裝以「復活甲」為優先,若缺少裝備則視對手情況穿其他防禦裝,沒有「黯影正義之手」也能考慮穿嗜血者+芮蘭穩定輸出。


★『雷歐娜』-此陣容相較於上次介紹的【殞落遊俠汎】稍微多了一點坦度,因此在雷歐娜的裝備方面可以採用「黯影泰坦」、「黯影石像鬼」、「贖罪神石」來保持血量並獲得額外輸出,不過黯影裝備可遇不可求,若剛好沒辦法湊成上述裝備,則可以選用普通的「龍爪」、「反甲」、「日炎」等防禦裝備代替。

 

8人口陣容配置-2

 

組成羈絆

6聖光、2遊俠、2騎士、2蒼翠、2秘術

 

組成英雄

雷歐娜、厄薩斯、法洛士、拉克絲、銳兒、塔里克、凱爾、鏡爪

 

營運須知

此陣容組成推薦在前期「厄薩斯」進牌多的狀況下使用,否則還是以第一個陣容為優先。簡單來說,就是在刷法洛士與雷歐娜3星的同時,厄薩斯也順利升到了3星,那就可以考慮選擇這種組成方式,並將剩餘的裝備丟給厄薩斯作為陣容的副C。

 

裝備選用

 

★『鏡爪』-若恰好有剩餘的裝備能合成「錫柯的號角」,就不吝於給他使用吧!


★『厄薩斯』-當雷歐娜、法洛士皆滿裝後,撿剩下的散裝,能合成什麼就合什麼,可坦可輸出的角色一枚,沒有太多的限制。

 

9人口陣容配置-1

 

組成羈絆

9聖光、2騎士、2蒼翠、2秘術

 

組成英雄

雷歐娜、厄薩斯、法洛士、星朵拉、拉克絲、威寇茲、銳兒、塔里克、凱爾

 

營運須知

如果有機會拿到「鍋鏟」並能合成「聖光轉職」,那麼就可以拚拚看升上等級九,此時,請好好觀察對手的配陣,若遇上對方牽制技多時,推薦將聖光轉職交付給「塔里克」,好讓他與凱爾湊成2蒼翠,以保前期隊友不會被牽制到直接死去。

 

裝備選用

裝備的部分一樣主要投資「法洛士」和「雷歐娜」,副C位可以選擇給「凱爾」或「威寇茲」,視剩下的裝備來決定。厄薩斯或其他角色若沒有3星則不考慮。

 

9人口陣容配置-2

 

組成羈絆

9聖光、2遊俠、2秘術

 

組成英雄

雷歐娜、厄薩斯、法洛士、星朵拉、拉克絲、銳兒、威寇茲、鏡爪、凱爾

 

營運須知

如果對方沒有太多牽制技,反倒著重在「輸出」方面,此時則將聖光轉職交付給「鏡爪」,讓陣容擁有保命、持續輸出的機會。其餘營運方式和上述三種陣容雷同。

 

裝備選用

同上,此陣也可以考慮將副C位交付給「鏡爪」。

 

★ 更多賭狗陣容推薦

【聯盟戰棋S5】殞落遊俠「汎」該怎麼玩?吃爛分賭狗陣容推薦 PART1

 

【聯盟戰棋S5】復甦女巫「索拉卡」輕鬆上分陣容推薦,奶媽也能有爆炸輸出!

 

【聯盟戰棋S5】女巫刺「勒布朗」,被稱為『毒瘤』般的存在不是沒有原因的

 

★ 版本必學陣容推薦

 ➡ 【聯盟戰棋S5】黎明「卡瑪」簡單又暴力!版本必學陣容推薦 PART1

 

★ 推薦閱讀

【聯盟戰棋S5】58名英雄技能、推薦裝備全收錄,一起加入這場「最終審判」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