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盟戰棋S5】復甦女巫「索拉卡」輕鬆上分陣容推薦,奶媽也能有爆炸輸出!

 

【聯盟戰棋S5】賭狗陣容推薦第三彈!什麼,索拉卡也能當主C?繼【聖光法洛士】後,又一令人意想不到的配陣來囉!小編自己測試了很多把,這個陣容玩起來真的非常有娛樂性,雖然前期很容易因為脆皮而被秒殺,但如果進牌還算順利的話,中後期一旦開始逆轉,爽度也會隨之增加,想看奶媽一個沉默拿下Penta Kill嗎?這個陣容一定要學起來!

復甦女巫「索拉卡」營運思路

 

組成羈絆

3女巫、4復甦、2黎明、2黯夜、2刺客(七人口成形,八人口時可補上弗力貝爾湊2復仇)

 

組成英雄

索拉卡、麗珊卓、卡利斯、弗拉迪米爾、勒布朗、魔甘娜、埃爾文

 

營運須知

此陣容以二費角「索拉卡」為主C,建議在索拉卡進牌順的情況下遊玩,否則可考慮轉【黎明卡瑪】或【女巫刺卡特或勒布朗】,裝備的部分三種陣容也都通用,因此與其硬著頭皮玩奶媽,不如學著靈活貫通四種陣容的營運方法,才能更順利地上分喔!

 

裝備選用

 

★『索拉卡』-開局搶「水滴」或「魔棒」,幸運的話能在第一階段就合出「藍Buff」或「寶石手套」,特別推薦「黯影寶石手套」的原因是,該裝備的副作用在「4復甦」的羈絆下幾乎可以被抵銷,不過若是一般的寶石手套也可以。第三件裝的部分如果無法再合出寶石手套,此時可考慮換「科技槍」、「黑魔禁書」、「正義之手」或「無盡之刃」,但裝備無盡的前提是必須已經持有一件寶石手套,否則技能將無法觸發爆擊效果。


★『魔甘娜』-核心裝為「復活甲(一般或黯影皆可)」,持有復活甲的魔甘娜最少能控場一次。第二件推薦「黑魔禁書(一般或黯影皆可)」能大範圍燒傷敵人,並減少敵軍治癒效果。第三件裝隨意,仍以坦裝為優先,視情況合成。

 

營運技巧

初期在還沒有湊出女巫羈絆時,推薦先以「黯夜」或「黎明」羈絆來做過度,四等時可以放上弗拉迪米爾、卡利斯、索拉卡、勒布朗,來組出「2黯夜、2黎明、2復甦、2刺客」的羈絆,基本上能暫時穩血,六等時請務必將索拉卡及其他一二費角升至2星,若血鬼來得多有機會升至3星,則可考慮以他做為副C給予坦裝,七等時存50元利息慢慢將索拉卡升至3星,若在打狼前仍無法抓到至少5隻索拉卡則視裝備、進牌轉陣,除非索拉卡裝備完美、其他角色也都已2星,則可考慮先升至八等補上埃爾文、弗力貝爾後,再慢慢將索拉卡升至三星。

 

★ 更多賭狗陣容推薦

【聯盟戰棋S5】殞落遊俠「汎」該怎麼玩?吃爛分賭狗陣容推薦 PART1

 

【聯盟戰棋S5】聖光「法洛士」爆打三星艾希、星朵拉!賭狗陣容推薦 PART2

 

【聯盟戰棋S5】女巫刺「勒布朗」,被稱為『毒瘤』般的存在不是沒有原因的

 

★ 版本必學陣容推薦

 ➡ 【聯盟戰棋S5】黎明「卡瑪」簡單又暴力!版本必學陣容推薦 PART1

 

★ 推薦閱讀

【聯盟戰棋S5】58名英雄技能、推薦裝備全收錄,一起加入這場「最終審判」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