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盟戰棋S5】黎明「卡瑪」簡單又暴力!版本必學陣容推薦 Part1

 

繼先前介紹的【聯盟戰棋S5】復甦女巫索拉卡後,這一次要來介紹版本必學陣容【黎明卡瑪】,在過去的賽季裡卡瑪都比較偏向輔助的角色,這一次總算輪到她來擔任主C!玩起來不僅爽度爆表,也能和復甦女巫、女巫刺兩種陣容相互轉讓,學起來就不怕遇到同行或抓不到牌的窘境囉!

黎明「卡瑪」營運思路

 

組成羈絆

6黎明、1神王、2復仇、2武鬥、2神諭、2復甦

 

組成英雄

卡瑪、古拉格斯、索拉卡、奈德麗、雷玟、埃爾文、蓋倫、弗力貝爾

 

營運須知

黎明卡瑪在此版本非常強勢,因此缺點是很容易遇上同行,此時,可以視進牌狀況做轉陣的打算,營運上不要放過任何一個擁有「黎明」、「復甦」、「女巫」、「刺客」的英雄,如果黎明來得多、七等就拿到卡瑪則可以持續朝【黎明卡瑪】的方向經營,倘若女巫、索拉卡來得多,則可以考慮轉陣玩【復甦女巫】,如果是勒布朗或卡特蓮娜來得多,則可以視進牌狀況擇一擔任主C,組成【女巫刺】也是相當強勢的陣容,裝備上藍Buff、科技槍、法爆、無盡等三個陣容皆適用。

 

裝備選用

 

★『卡瑪』-核心裝備為「藍Buff」,由於卡瑪的技能會降低自身魔力,於是裝上「藍Buff」過幾秒後就能無限放招,所以開局建議先搶「水滴」。第二件裝選「黯影寶石手套」,能提升卡瑪的技能傷害,但副作用是每次使用技能都會扣生命值,因此第三件裝綁定「科技槍」好讓卡瑪能穩定輸出。若拿不到「黯影寶石手套」則能以一般的「寶石手套」搭配「無盡之刃」或「死帽」代替。


★『蓋倫』-本陣容的給裝順序:卡瑪 > 蓋倫 > 弗力貝爾 > 其他,由於蓋倫和弗力貝爾屬於比較後期才能拿到的角色,因此前中期能先將裝備託付給其他坦克角,後期蓋倫或弗力貝爾誰先出現,就先把坦裝投資給誰,如果同時出現則蓋倫 > 弗力貝爾,裝備選用上只要是坦裝都OK,沒有太大的限制。


★『索拉卡』-非必要,但如果合得出「黑魔禁書」則可以將此裝備給索拉卡,若是比較後期才拿到該裝備,也可以給弗力貝爾。

 

營運技巧

前期可以先將卡瑪的裝備給「卡力斯」做使用,中期如果進牌順利,則是考慮湊出「女巫羈絆」暫時打工,甚至女巫進牌數非常多又沒有同行,也能轉念玩【復甦女巫】或【女巫刺】,裝備上三個陣容都可以通用。七等時盡可能以50元利息,在打鳥前刷出至少一張「卡瑪」和「埃爾文」,打鳥後請直接升上八等,刷出2星卡瑪、蓋倫、弗力貝爾,若進牌順利,剩下的任務就只要將所有英雄升至2星就大功告成,若卡瑪還持續進牌,則可以考慮奇蹟追3,但不強求。

 

★ 低費賭狗陣容推薦

【聯盟戰棋S5】殞落遊俠「汎」該怎麼玩?吃爛分賭狗陣容推薦 PART1

 

【聯盟戰棋S5】聖光「法洛士」爆打三星艾希、星朵拉!賭狗陣容推薦 PART2

 

【聯盟戰棋S5】復甦女巫「索拉卡」輕鬆上分陣容推薦,奶媽也能有爆炸輸出!

 

【聯盟戰棋S5】女巫刺「勒布朗」,被稱為『毒瘤』般的存在不是沒有原因的

 

★ 推薦閱讀

【聯盟戰棋S5】58名英雄技能、推薦裝備全收錄,一起加入這場「最終審判」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