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盟戰棋S5】女巫刺「勒布朗」,被稱為『毒瘤』般的存在不是沒有原因的

 

繼上回介紹了【聯盟戰棋S5】版本必學陣容【黎明卡瑪】後,這次的主角是版本毒瘤「女巫刺勒布朗」,穿了特定裝備後… 竟然就能活活將敵方英雄從滿血牽制到死!這麼夯的陣容如果不學起來真的太虧待自己,快跟著娛日記小編來用她來上分一波吧!

女巫刺「勒布朗」營運思路

 

組成羈絆

3女巫、3復仇、4刺客、2黯夜、2復甦

 

組成英雄

勒布朗、麗珊卓、夜曲、卡特蓮娜、魔甘娜、黛安娜、埃爾文、弗力貝爾

 

營運須知

由於「勒布朗」在該版本是非常搶手的英雄,所以時常會發生刷不到3星的窘境,建議本陣在前期進牌多的狀況下遊玩,否則可考慮轉【復甦女巫索拉卡】、【黎明卡瑪】或【女巫刺卡特蓮娜】,除此之外,如果「麗珊卓」很快就3星了也可以將主C的位置讓給她。

 

裝備選用

 

★『低配版 勒布朗』-開局搶「水滴」或「大劍」,優先合出「藍Buff」和「無盡之刃」兩件核心裝,之所以不給「寶石手套」的原因是『刺客羈絆本身就會使技能產生爆擊』,因此在一般的情況下不建議合成。第三件裝給「科技槍」或「復活甲」能讓勒布朗多一些時間輸出。如果很幸運能在裝備庫或選秀拿到「黯黑水滴」,那麼則優先考慮走高配版毒瘤陣容。


★『高配版 勒布朗』-開局一樣搶「水滴」或「大劍」,如果能幸運在裝備庫或選秀拿到「黯黑水滴」,則將原本一般的「藍Buff」改合成「黯黑藍Buff」,第二件裝一樣選「無盡之刃」,第三件則綁定「復活甲」,高配版勒布朗不建議合「科技槍」,因為「黯黑藍Buff」的作用是『英雄在低於一定的血量時,能夠獲得50點的魔力值』,這能讓勒布朗無限放招、牽制敵人至死,這樣的配裝太過強勢,所以被稱為「版本毒瘤」。


★『魔甘娜』-無論是低配、高配,魔甘娜都算是陣容中的重要坦克,主要放在前排牽制敵人,因此推薦給「黑魔禁書(一般或黯黑都可以)」能讓魔甘娜的技能大範圍燒傷敵人,核心裝備則是「復活甲」,由於魔甘娜通常會擺在隊伍最前排,所以火力都集中在她身上,此時給予一件復活甲能確保她開出至少一次技能。


★『夜曲』-不強求,但如果有多餘的裝備合成「芮蘭颶風劍」、「嗜血者」、「鬼索」等物攻裝就給夜曲擔任副C吧。其他剩餘的坦裝、魔攻裝則給予「弗力貝爾」或「黛安娜」、「卡特蓮娜」。

 

營運技巧

前期推薦可以用黯夜、黎明、復甦羈絆來做過度,若幸運能拿到3女巫,則優先組出「3女巫2刺客」以保血量,中期升至7等時存50元利息慢慢將「勒布朗」升至3星,若在打狼前勒布朗的進牌仍不到5隻,則可視進牌狀況轉【復甦女巫索拉卡】、【女巫刺卡特蓮娜】或【黎明卡瑪】,在刷勒布朗的同時,如果麗珊卓反而來得多,則可考慮換成由她擔任主C的位置,並將原先預想放卡特、夜曲、黛安娜的位置換成「血鬼」、「索拉卡」、「卡力斯」,將原本的「4刺客」羈絆轉向組出「4復甦」。若進牌確定走勒布朗,則至少在打完鳥後升至八等找出「弗力貝爾」,才能確保後續不會被血入。

 

★ 低費賭狗陣容推薦

【聯盟戰棋S5】殞落遊俠「汎」該怎麼玩?吃爛分賭狗陣容推薦 PART1

 

【聯盟戰棋S5】聖光「法洛士」爆打三星艾希、星朵拉!賭狗陣容推薦 PART2

 

【聯盟戰棋S5】復甦女巫「索拉卡」輕鬆上分陣容推薦,奶媽也能有爆炸輸出!

 

★ 版本必學陣容推薦

 ➡ 【聯盟戰棋S5】黎明「卡瑪」簡單又暴力!版本必學陣容推薦 PART1

 

★ 推薦閱讀

【聯盟戰棋S5】58名英雄技能、推薦裝備全收錄,一起加入這場「最終審判」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