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天國與地獄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光看兩位主演飆戲就很過癮!

 

日劇《天國與地獄》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,本劇由平川雄一朗青山貴洋松木彩共同執導,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綾瀨遙、《凪的新生活》高橋一生主演,故事描述正義感十足的刑警「望月彩子」,好不容易進入了夢寐以求的搜查一課,卻因為過去的失誤導致工作待遇不甚理想,為改變現狀,彩子積極把握能製造功績的機會,但一個不小心,在搜查的過程裡與精神異常的殺人魔「日高陽斗」調換了身體,一夕間從天堂跌入地獄的彩子,該要如何捍衛自己的正義,卻又要避免被警方通緝呢?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天國與地獄》分集劇情

 

第一集(EP1)


隸屬於搜查一課的望月彩子(綾瀨遙 飾)是個勤奮、正義感強烈的刑警,殊不知在進入了夢寐以求的部門以後,卻得不到她理想中的待遇與工作內容,因此時常對表現輕浮的其他警員感到厭惡及頭痛。某天早上,彩子在通勤途中忘了戴口罩,一旁的好心人-日高陽斗(高橋一生 飾)將聲稱是自己公司樣本的口罩產品遞給了她…。

 

 

同時,一起殺人事件正處於膠著之中,而彩子成了第一時間到達現場的一課刑警,但由於彩子過去的失敗經驗,導致長官們都不敢將案子派發給她調查,儘管如此,彩子的正義感仍在冥冥之中推動著她走向真相,她先是對案發現場的打掃痕跡感到在意,再來更是掌握到了其他刑警都尚未釐清的線索…。

 

 

透過同居人-渡邊陸(柄本佑 飾)的提示,彩子發現案發現場似乎用了某個「清潔劑」清洗過,循著線索的指示,彩子來到了生產該清潔劑的公司進行調查,意外發現該公司的社長,竟然就是當天早上遞給她口罩的那名好心人,而所有的疑點都指向他… 似乎就是殺人兇手。而正當彩子有機會抓住日高的狐狸尾巴時,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,將兩人的靈魂調換了過來… 如今彩子成為了警方通緝的「殺人兇手」,她要如何以日高的身體聲張正義,並化解著宛如「天國跌入地獄」的窘境呢?

 

《天國與地獄》角色介紹

綾瀨遙 ➡ 望月彩子

隸屬於搜查一課,個性積極、正義感強烈的刑警,因不滿工作待遇,努力想以功績改變現狀,在調查某起殺人案件時,意外與兇嫌-日高陽斗交換了身體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綾瀨遙」演出作品


 

高橋一生 ➡ 日高陽斗

精神異常的獵奇殺人魔,表面上看為和藹可親的成功人士,私底下卻對「殺人」感到異常興奮,在第一集末與彩子調換了身體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高橋一生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天國與地獄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女強人小媽》平川雄一朗

《半澤直樹2》青山貴洋

《女王的天堂餐廳》松木彩


編劇(腳本)

《女強人小媽》森下佳子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女強人小媽》綾瀨遙

《自然捲小姐放長假》高橋一生

《不知道也無妨》柄本佑

《信用詐欺師JP 運勢編》北村一輝

《反正都快死了》溝端淳平

《不勞動者們》林泰文

《寵女青春白皮書》野間口徹

《模仿犯》吉見一豐

《別在病房念經》谷恭輔

 

開播時間:2021年01月19日

總共集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