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》分集劇情結局、角色介紹、金句與台詞整理

 

日本電視動畫《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》於 2022 年夏季開播,本作為 REVOROOT 製作的異世界冒險作品,改編自進行諸島的同名輕小說,由《漂流少年》小嶋慶祐執導,主要聲優包括《朋友遊戲》小林千晃、《女忍者椿的心事》遠野光、《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》高木涉、《東京復仇者》和氣杏未等,劇情描述為黑心公司賣命的上班族「佐野裕司」,某天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成為了擁有強大力量的「魔獸使」,在揮別了過去的生活以後,裕司在這裡展開了屬於自己的冒險,並一次次幫助陷入危機之中的城市與人們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是個動漫迷,那麼歡迎你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,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動漫圖文與抽獎活動唷!另外,提醒您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我的 IG:japandiary.ani <– 點這追蹤

《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》預告片


《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魔獸使-佐野裕司(小林千晃 配音)在拜訪法斯坦市的冒險者公會時,得知了有上萬隻狂暴魔物正在朝著城市襲來的消息… 當冒險者們被迫在「戰鬥」或「逃跑」間做出選擇時,裕司的提議將決定了法斯坦市的命運…。

 

《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》角色介紹

佐野裕司(小林千晃 配音)

佐野裕司(小林千晃 配音)

本劇男主角,在一家黑心公司賣命時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,並成為了擁有強大力量的「魔獸使」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林千晃」配音作品



史萊姆(遠野光 配音)

史萊姆(遠野光 配音)

裕司最先馴服的魔物,每一隻皆有不同的屬性和能力。(P.S. 配音員也各不相同,因人數眾多僅列出一位當作代表)

💡 查看更多「遠野光」配音作品


《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》金句台詞

 

《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Non Stop Rabbit「無自覚の天才」


  • 片尾曲:スラちゃんず△「ごはんだヨッ!ダダダダン!!」


《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》線上看

? 查看其它日本動畫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