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鐵宅道子2萬公里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獻給鐵道迷的情書

 

日劇《鐵宅道子 2萬公里》於 2022 年冬季開播,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原創作品,由古澤健楊·保羅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極道主夫》玉城蒂娜、《華麗一族》六角精兒、《我變成野獸的夜晚》久保乃乃花等,劇情描述任職於知名家具公司的資深鐵道迷「大兼久道子」,每到休假日時,就喜歡獨自來趟小旅行,並在日本各地的車站邂逅不同的人事物…。

《鐵宅道子 2萬公里》預告片

 

《鐵宅道子 2萬公里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任職於「家具製造商企劃營業部」的大兼久道子(玉城蒂娜 飾)是個擁有超過 10 年資歷的鐵道迷,一有時間,她就會獨自前往各地的車站旅行,這一次,她來到日本唯一可以住宿的比羅夫車站,下車後沒多久,道子就被車站大樓及招待所的氛圍給深深吸引,與此同時,當道子前往住宿大廳時,遇到了自從她抵達比羅夫後就經常遇見的年輕人-甲斐海(栗原類 飾)…。
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鐵宅道子 2萬公里》演員角色

大兼久道子(玉城蒂娜 飾)

本劇女主角,任職於知名家具公司的資深鐵道迷,休假日喜歡獨自來趟小旅行,並在日本各地的車站邂逅不同的人事物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玉城蒂娜」演出作品



《鐵宅道子 2萬公里》劇中歌曲

  • 主題曲:meiyo-チャイニーズブルー


《鐵宅道子 2萬公里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古澤健

楊·保羅


編劇

竹村武司

高瀨秀芳

鈴木史子

中村允俊

市川榮里


演員

玉城蒂娜

六角精兒

久保乃乃花

栗原類

青坂章子

明逸人

佐佐木告

椿鮒子

富澤龍也

開播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本季集數:12

《鐵宅道子 2萬公里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!

? 查看其他療癒向日劇作品

? 2022冬季日劇整理+推薦

【2022冬季日劇推薦】1-3月開播日劇整理,充滿愛、希望與勇氣的一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