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《叫她系主任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每一個新的身份都是新的挑戰

Netflix影集-叫她系主任-劇情演員介紹

 

Netflix影集《叫她系主任》(The Chair)正式於2021年8月開播,本劇由《筆寫青春》丹尼爾·葛雷·朗吉諾執導,《追殺夏娃》吳珊卓主演,劇情描述女主角「金智允」是【彭布羅克大學】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主任,由她帶領的「英語系」是個現況危急、學生數短缺的單位,她必須運用自己的才智和管理能力,讓該系所從搖搖欲墜的窘境起死回生,同時又必須滿足旗下教授們的需求及期待…。工作之餘,智允的家庭也即將面臨重大的考驗,她該如何正面迎擊這些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呢?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影集《叫她系主任》分集劇情

叫她系主任-第一集劇情

 

第一集『絕妙錯誤』劇情概要 Ep1


任職【彭布羅克大學】的金智允(吳珊卓 飾),是該校有史以來的第一位女性主任,她接管的「英語系」是個學生數短缺、教授數卻過剩的單位,因此她才剛上任的第一天,就必須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問題…。除此之外,撇開學生與系所本身的難題,由她負責管理與照顧的教授們,也各自有不同的麻煩必須由她從旁協助,不僅如此,當智允回到家中還有個小女兒-金珠熙(愛芙莉·卡格尼拉 飾)得要面臨心理層面的治療,工作、生活陷入蠟燭兩頭燒的她,該如何正面迎擊來自各方的壓力呢?

 

✍️ 其他歐美影集推薦:

【影集】《櫻桃新滋味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用復仇打破好萊塢的潛規則

【影集】《愛情,很有關係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幸福是一種心境而非情境

 

影集《叫她系主任》主要演員

吳珊卓飾演金智允

吳珊卓 ➡ 金智允

本劇女主角,彭布羅克大學自創校以來第一位女性主任,負責重建學校中搖搖欲墜的「英語系」,工作之餘,她也即將面臨家庭與孩子之間的特殊挑戰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吳珊卓」演出作品


 

傑伊杜普拉斯飾演比爾道布森

傑伊杜普拉斯 ➡ 比爾道布森

彭布羅克大學的教授,前英語系主任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傑伊杜普拉斯」演出作品


 

霍蘭德泰勒飾演瓊安哈布靈

霍蘭德泰勒 ➡ 瓊安哈布靈

彭布羅克大學的教授,年資32年,不滿校方要滿55歲的職員強制退休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霍蘭德泰勒」演出作品


 

愛芙莉卡格尼拉飾演金珠熙

愛芙莉卡格尼拉 ➡ 金珠熙

綽號「珠珠」,金智允的女兒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愛芙莉卡格尼拉」演出作品


 

影集《叫她系主任》製作團隊

叫她系主任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

《筆寫青春》丹尼爾·葛雷·朗吉諾


編劇

亞曼達·彼特

安妮·茱莉亞·威曼

理查·E·羅賓斯

珍妮佛·金

安德莉雅·卓葉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追殺夏娃》吳珊卓

《愛馬怪怪女》傑伊·杜普拉斯

《我的篡位替身》霍蘭德·泰勒

《法蘭西特派週報》鮑勃·巴拉班

《親密束縛》娜娜·門薩

《大師》大衛·摩斯

《有求必應日》愛芙莉·卡格尼拉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8月20日

完結集數: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