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劇《變成你的那一天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手法高明的錯置喜劇

陸劇-變成你的那一天-劇情演員介紹

 

陸劇《變成你的那一天》正式於2021年6月開播,本劇由王征執導,張新成梁潔主演,劇情描述娛樂記者「余聲聲」,為了搶救人氣低靡的公眾號,不得已假扮成人氣男團隊長「江熠」的粉絲,並利用自己與江熠同天生日的巧合,試圖在粉絲慶生會上獲取能獨家專訪江熠的機會,眼看計畫就要成功的她,卻因為一些意外導致失敗,然而兩人的緣分並未從此了結… 因為一些原因他們竟莫名其妙交換了靈魂!?這段「錯位」的愛情喜劇也將就此展開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陸劇《變成你的那一天》分集劇情

變成你的那一天-第一集劇情

 

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


娛樂新聞記者-余聲聲(梁潔 飾)為了搶救人氣低靡的公眾號,在團隊夥伴-佟婳(王薇 飾)的提議下,決定利用聲聲與人氣男團隊長-江熠(張新成 飾)同天生日的巧合,在江熠的粉絲慶生會上獲取能獨家採訪對方的機會,可江熠的個性孤高、不擅與粉絲進行互動,再加上聲聲的計畫無意間被對方發現,於是導致專訪機會被一夕告吹,然而意想不到的是… 經過此事之後,江熠的名聲在網路上瞬間下滑,逼得江熠的經紀人想出及時滅火的辦法,就是授權讓聲聲進行一次「事件澄清」的獨家專訪…。

 

✍️ 其他陸劇推薦:

陸劇《下一站是幸福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我們就要幸福了

陸劇《你是我的榮耀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你內心裡最閃耀的那顆星

 

陸劇《變成你的那一天》主要演員

張新成飾演江熠

張新成 ➡ 江熠

本劇男主角,人氣男團「小宇宙」的隊長,才華洋溢但個性孤高、不擅與粉絲互動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張新成」演出作品


 

梁潔飾演余聲聲

梁潔 ➡ 余聲聲

本劇女主角、與江熠同天生日,是一名娛樂新聞記者,為了搶救人氣低靡的公眾號,不得已假扮成江熠的粉絲接近他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梁潔」演出作品


 

陸劇《變成你的那一天》製作團隊

變成你的那一天-方形海報

 

導演

王征


編劇

王雄成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張新成

梁潔

趙志偉

王薇

周士原

蘇勳倫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6月17日

完結集數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