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進化果實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

 

電視動畫《進化果實 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》正式於 2021 年秋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同名輕小說,由《元素獵人》奧村吉昭執導,動畫公司【HOTLINE】出品,劇情描述男高中生「柊誠一」,一天與全班同學被強制召喚進「異世界」擔任勇者,然而誠一因為遲遲找不到人一起組隊,最後被獨自放逐在森林裡自生自滅… 就在餓了幾天之後,誠一偶然吃下了「進化果實」,沒想到他的身體卻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變化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、電影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另外也推薦你一個能購買日本當地精品、藥妝、零食、動漫周邊的平台:DOKODEMO 多和夢,網站支援繁體中文,買日貨變得超簡單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動畫《進化果實》分集劇情

 

⭐ 第一集 Ep1


高中生男主角-柊誠一(下野紘 配音)因為身材臃腫、身體發出惡臭,而長期被班上同學們視為霸凌對象,直到某天,他與全班同學因為不明原因強制被召喚進「異世界」擔任勇者,遲遲找不到人一起組隊的誠一,最終被傳喚者獨自放逐至森林之中,並獲得了其他人沒有的「特殊技能」…。


在飢餓了幾天之後,誠一偶然吃下了擁有神秘力量的「進化果實」,甚至一舉擊敗了等級比自己高出許多的野生怪物,就在此時… 他的身體開始產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,外型也從原本的其貌不揚,一夕變成了身材勻稱的「人生勝利組」,就這樣,誠一在異世界的大冒險正式展開,而在他旅程的第一站他便遇上了一隻名為「莎莉婭」的猩猩…。

✍️ 更多本季動畫推薦:

【動畫】《藍色時期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現實與夢想之間的矛盾

【動畫】《陰陽眼見子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膽小者慎入的恐怖之作

動畫《進化果實》角色介紹

柊誠一(下野紘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在原本的世界是個身材臃腫、身體散發惡臭的高中生,在被傳喚至異世界後,因為吃下了進化果實而一夕變成「人生勝利組」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下野紘」配音作品



動畫《進化果實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奧村吉昭


系列構成

市川十億衛門


演員

下野紘

花澤香菜

稻田徹

井上麻里奈

西本梨美

西尾夕香

南條愛乃

日笠陽子

開播日期:2021年10月04日

本季集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