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人生勝利組/金湯匙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貧與富的一體兩面

 

韓劇《人生勝利組》(又譯:金湯匙)於 2022 年 9 月開播,本劇為 MBC 推出的奇幻寫實作品,改編自 LINE Webtoon 的同名網路漫畫,由宋賢旭李韓俊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雙甲路邊攤》陸星材、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李鍾元、《戀慕》鄭彩娟、《達利和馬鈴薯湯》妍雨等,劇情描述【首爾第一高中】是一所聚集著不同名門富二代的頂尖私立學校,其中唯有「李承天」及他的好友是以社會關懷戶的身份進入此校就讀,也因為如此,他們便成了這些貴族子女們的欺負對象… 一天,承天偶然在路上向神秘的老婆婆買下了一支金湯匙,據傳,只要用這支湯匙在同齡的好友家吃飯,兩人的父母就可以互換… 儘管一切都像是乞丐的白日夢,但承天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想改變自己的命運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韓劇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koreadiary.ent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人生勝利組》預告片


《人生勝利組》分集劇情

※ 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,請勿轉載!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天資聰穎的李承天(陸星材 飾)憑著自己的實力考上了首爾第一高中,殊不知卻因為家庭背景而受到同儕們的霸凌,原來… 在這所高中裡聚集了來自不同名門的富二代,其中包括了【道信集團】的獨生子-黃泰勇(李鍾元 飾)、【吳建設集團】的獨生女-吳如真(妍雨 飾),以及陸軍參謀總長的兒子-朴將軍(金江珉 飾)等,而出身背景與他們不同的承天及好友-朴鎮碩(申柱協 飾),兩人則是以社會關懷戶的身份進入此校就讀,自然而然就成了這些貴族孩子們的欺負對象。一天,鎮碩回到家發現父母竟燒炭自殺… 無法承受這一切的鎮碩也隨即跟著父母離開了這個世界…。

 

在鎮碩去世後受到極大打擊的承天,某天,偶然在街上向一位神秘的老婆婆買下了一支據傳「只要在同齡孩子家中吃三次飯,就能交換父母」的金湯匙… 儘管一切都像是乞丐在做的白日夢,但承天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設法接近泰勇,從第一次的碰巧受到邀約,到第二次主動提出想在泰勇家用餐的請求… 眼看承天就快成功在泰勇家用餐三次,但殊不知在泰勇父親-黃賢道(崔元英 飾)的操弄下,導致泰勇不僅和承天撕破了臉,更陷入了恐怕會被學校開除的危機…。


《人生勝利組》演員角色

李承天(陸星材 飾)

李承天(陸星材 飾)

本劇男主角,【首爾第一高中】的學生,天資聰穎、認真學習,但因為出身貧困而成為其他同學的霸凌對象,一天,偶然在路上向一位神秘的老婆婆買下了能「改變命運」的金湯匙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陸星材」演出作品


黃泰勇(李鍾元 飾)

黃泰勇(李鍾元 飾)

【首爾第一高中】的學生,承天的同班同學,【道信集團】的獨生子,在父親嚴格的管教下,每天都過著壓力極大的生活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李鍾元」演出作品


羅珠熙(鄭彩娟 飾)

羅珠熙(鄭彩娟 飾)

【首爾第一高中】的轉學生,【UBS TV 集團】的千金,似乎與承天為舊識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鄭彩娟」演出作品


吳如真(妍雨 飾)

吳如真(妍雨 飾)

【首爾第一高中】的學生,【吳建設集團】的獨生女,校園中的風雲人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妍雨」演出作品


黃賢道(崔元英 飾)

李哲(崔大哲 飾)

【道信集團】的會長,泰勇的父親,對兒子的管教十分嚴厲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崔元英」演出作品


徐英信(孫汝恩 飾)

陳宣惠(韓彩雅 飾)

黃賢道的妻子,泰勇的繼母,鋼琴家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孫汝恩」演出作品



《人生勝利組》金句台詞

 

《人生勝利組》原聲帶

 

《人生勝利組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