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劇】《逐愛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英倫式的典雅浪漫,跳脫禁忌的愛情歷險

 

英劇《逐愛》(又譯:追愛)正式於2021年5月10日開播,本劇改編自南希米特福德所著的同名小說,由《街角的書店》艾蜜莉莫提梅執導,《仙履奇緣》莉莉詹姆斯主演,故事發生在兩次世界大戰之間的歐洲,生活在上流社會的「琳達瑞萊特」,與摯友兼表姊的「芬妮羅根」努力在動盪不安的社會、以及父權家庭的限制下,追逐夢想和愛情的冒險故事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有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奈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《逐愛》分集劇情

 

第一集(EP1)


個性天真無邪的琳達瑞萊特(莉莉詹姆斯 飾),是個崇尚愛情的浪漫女孩,而她最要好的表姊兼摯友-芬妮羅根(艾蜜莉碧崔 飾)則與她相反,是個腳踏實地、博學多聞的聰明女性。每到聖誕節,琳達和芬妮就會有好長一段時間能處在一起,她們總是聊著愛情、夢想,以及各自嚮往的男人,而琳達也總會在不同的聚會場合裡,看上不同的大男孩…。

 

 

個性一向直率、無拘無束的琳達,實際上卻活在父親嚴格的管教之下,不僅有嚴格的門禁,就連交往對象也有很多的限制,即使如此,琳達仍不顧一切跨越禁忌,甚至搶先了芬妮走入婚姻,可當琳達即將真正成為新娘子的那天,她才漸漸意識到… 一直以來都在追逐愛情的她,在不知不覺間已跨越了孩子的年紀,這是否意味著她,將有可能無法再和芬妮肆無忌憚地暢談人生了呢?

 

 

當友情、愛情、人生走到了交叉口,很多問題與情緒才慢慢浮現心頭,琳達看著芬妮感到有些不捨,但實際上,她們兩個人的故事、人生才即將要翻向下一頁…。

 

 

/ 第二集預定於近期更新,敬請期待 /

 

《逐愛》主要演員

莉莉詹姆斯 ➡ 琳達瑞萊特

個性天真浪漫的女孩,生活在父權掌控的家庭之中,因此從小沒有受過太多教育,除此之外,家庭也替她帶來許多限制。最好的朋友是表姊「芬妮羅根」,兩人是無話不談的閨蜜,時常一起洗澡、睡覺,暢談各自的夢想和心儀對象。在一場宴會上認識了東尼,便深深迷戀上了對方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莉莉詹姆斯」演出作品


 

艾蜜莉碧崔 ➡ 芬妮羅根

琳達最要好的朋友兼表姊,故事主要以她的視角為出發點,是個博學多聞的女孩。親生母親是個放蕩不羈的女性,總是和不同的男人溜走,而將她託負給親戚照顧。與琳達的關係要好,總是期盼她們兩人都能過上幸福的日子,十分欣賞琳達的個性和為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艾蜜莉碧崔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逐愛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《愛,滿人間》艾蜜莉莫提梅


編劇

《街角的書店》艾蜜莉莫提梅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仙履奇緣》莉莉詹姆斯

《小魔花》艾蜜莉碧崔

《黑暗元素》安德魯史考特

《抓狂美術館》多明尼克魏斯特

《BJ有喜》比提埃德蒙遜

《愛,滿人間》艾蜜莉莫提梅

《45年》朵莉威爾絲

 

上線日期:2021年05月10日

總共集數:3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