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陸劇】《理智派生活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愛一個人的心情該如何解釋

陸劇理智派生活劇情/演員介紹

 

陸劇《理智派生活》正式於2021年3月開播,本劇由《犀利人妻》徐輔軍執導,秦嵐王鶴棣李宗翰包文婧主演,劇情描述年過三十的女主角「沈若歆」,身為一名法務經理,她不僅一面為保住公司的利益焦頭爛額,一面又必須面對催婚不斷的煩人母親,論事業、感情狀態都不太穩定的她,生活中沒有一刻能真正地放鬆… 某天,她意外撞見了正為創業夥伴落跑而感到困擾的「祁曉」,兩人因為一些意外結為冤家,然而這樣的關係,卻也替他們的人生帶來了一些從未想過的改變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陸劇《理智派生活》分集劇情

理智派生活-第一集劇情

 

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


年過三十的沈若歆(秦嵐 飾)是振鵬公司的法務經理,她一面為企業旗下的「汽車自燃事件」焦頭爛額,一面又必須應付煩人媽媽的催婚,幾乎不曾感情用事的她,崇尚著「理智」的生活方式,不僅習慣將生活中的所有事情加以分析,更從不同人的情感中理會出人性。一天,她在路上撞見了正為「創業夥伴捲款落跑」而感到困擾的祁曉(王鶴棣 飾),因為一起意外讓兩人結為冤家…。就在若歆為事業、感情蠟燭兩頭燒的同時,交往三個月的男友-崔立新(佟悅 飾)不顧場合的求婚,讓若歆感到十分為難,殊不知祁曉因為酒醉而誤闖這樁驚喜,卻反倒讓若歆找到機會向男友正式提出分手,話雖如此,被壓力追著跑的若歆沒有一刻感受到真正的放鬆,唯有獨自望著星雲時,她才能短暫地脫離現實世界…。

 

陸劇《理智派生活》主要演員

理智派生活-秦嵐

秦嵐 ➡ 沈若歆

本劇女主角,任職於振鵬公司的法務經理,是個十分能幹的女強人,也因為非常有責任心,無論是在事業、感情上都背負著許多壓力與挑戰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秦嵐」演出作品


 

理智派生活-王鶴棣

王鶴棣 ➡ 祁曉

本劇男主角,在第一集因追逐「捲款落跑」的創業夥伴而意外與若歆發生爭執,兩人因此結為冤家…。祁曉的性格溫和、有正義感,是個對母親非常孝順的兒子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王鶴棣」演出作品


 

理智派生活-賀彬

賀彬 ➡ 阮曄

與若歆同為振鵬公司的法務經理,將若歆視為死對頭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賀彬」演出作品


 

理智派生活-佟悅

佟悅 ➡ 崔立新

與若歆交往一百天的男友,兩人在同一間公司上班,在第一集末分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佟悅」演出作品


 

理智派生活-包文婧

包文婧 ➡ 宋梓妍

若歆的閨蜜,已婚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包文婧」演出作品


 

陸劇《理智派生活》製作團隊

理智派生活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

徐輔軍


編劇

龍小山

陳琛

陳彤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秦嵐

王鶴棣

李宗翰

包文婧

潘虹

林昕宜

陳鵬萬裡

康亢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完結集數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