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無法超度她的理由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夏季)

 

日劇《無法超度她的理由》(又譯:她無法成佛的理由)正式於2020年夏季開播,本劇由堀内裕介新田真三共同執導,森崎溫高城靈似主演,故事描述善良的緬甸男孩「愛民」從小就立志要成為一位厲害的漫畫家,經過了一番努力後總算在某次的【世界漫畫大賞】中獲得了鼓勵獎,也順勢進了名古屋專業學校就讀,第一次來到日本的他,將想做的事情都畫在自己畫冊上,但殊不知他卻意外租到了一間「凶宅」,凶宅裡的幽靈「小鳥遊玲」因為某些原因而遲遲無法超度成佛,愛民為不想再被幽靈打擾於是決定將協助祂完成願望……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無法超度她的理由》詳細劇情

 

夢想成為「一流漫畫家」而不斷被嘲笑的緬甸男孩-愛民(森崎溫 飾),在經過了一番努力後總算在【世界漫畫大賞】中獲得肯定,但殊不知其實是評審為鼓勵緬甸參賽者而作出的決定,就這樣,愛民帶著他半吊子的畫工,順勢來到了名古屋的專業學校留學,第一次來到日本的他對什麼事都感到新鮮,嘗試了許多他曾經從漫畫中看到,卻從未體驗過的事情,但由於文化和民族的不同,善良的他時常被在地的日本人欺負,甚至還遭到搶劫,更不用提他還租到了一間「凶宅」,凶宅內的幽靈-小鳥遊玲(高城靈似 飾)因為某些原因遲遲無法超度成佛,愛民為了重獲安靜、自在的學習環境,於是跟房東太太做了一場交易,只要他能夠將幽靈趕跑,就能獲得一整年免租金的優待,為達成目標愛民與玲提議要替祂完成願望,殊不知玲提出的第一個請求是……。

 

《無法超度她的理由》角色介紹

森崎溫 ➡ 愛民

個性善良、單純的緬甸男孩,從小就想在日本成為有名的漫畫家,在經過一番努力後總算獲得【世界漫畫大賞】的肯定,而順勢來到日本留學,但殊不知他在當地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,甚至還被凶宅裡的幽靈「小鳥遊玲」困擾著,為重獲安寧學習環境,他將為自己替玲完成祂生前的願望……。

查看更多「森崎溫」演出作品


 

高城靈似 ➡ 小鳥遊玲

因為某些原因一直無法被超度成佛的幽靈,一般人無法看見祂,但在愛民搬進了這間凶宅以後,竟發生了令人不可置信的事情……。

? 查看更多「高城靈似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無法超度她的理由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雛鳥2》堀内裕介

《三浦部長,今日成為女人》新田真三


編劇(腳本)

《療癒心傷》桑原亮子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乒乓球之王》森崎溫

《發現最棒人生的方法》高城靈似

《東京LINE情故事》和田正人

《東京LINE情故事》村上穗乃佳

《一定要喜歡社團才行嗎?》中島廣稀

《忒修斯之船》白鳥玉季

《無名復仇者 ZEGEN》高橋努

《古瀧兄弟出租中》古館寬治

 

開播時間:2020年09月12日

總共集數:6集完結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▶ 2020年7月-9月夏季日劇推薦!年度最強檔,一部都不忍心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