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虎與龍》劇情、角色介紹(2008秋季動漫)

 

電視動畫《虎與龍 TIGER×DRAGON!》正式於2008年秋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同名輕小說,動畫由《未聞花名》長井龍雪執導,動畫公司【J.C.STAFF】出品,故事描述「大橋高中」學生們眼中的兩大勢力「流氓高須」和「掌中老虎」,在高二那年恰巧被分配在同個班級,而他們又因為一封意外的情書牽連在一起,在這錯綜複雜的感情世界,他們是否能突破自我及他人內心的坎,順利尋獲各自的幸福呢…?「它雖然看不見,但溫暖又甜蜜… 如果它有形狀的話,一定每個人都很想要吧!」一場發生在校園的小型社會中,五個人的青春物語即將展開!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動漫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【動漫公社】,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,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??

 

《虎與龍》劇情介紹

 

高須龍兒,是個表面上看凶狠心地卻相當善良的高二生,在熬過了一年級的課程後,他終於在二年級時與理解他本性的好友-北村,以及暗戀的女同學-實乃梨分配至同個班級,然而在新學期展開的那一天,還有一個麻煩人物出現了… 在大橋高中擁有「掌中老虎」之稱的-大河,竟然也和他成了同學,且還是實乃梨的好朋友,在種種的機緣巧合下,同學們眼中的兩派勢力「流氓高須」和「掌中老虎」總算在2年C班聚首,而他們又因為一封”意外”的情書牽連至更深的關係之中,原來… 大河暗戀著北村!在被彼此發現雙方各自喜歡上自己的好友時,龍兒看穿了大河的故作堅強,私底下其實冒冒失失,因此他決定在私下推大河一把,兩人組成了「虎與龍」的戀愛陣線!

 

 

相信《虎與龍》是多數漫迷都有過耳聞的神作,如今再回過頭看,雖然故事有著許多荒誕不已的情節,但那股對戀愛「純純」的悸動,是現在許多作品都難以達成的,這也難怪,當年這部作品會在動漫圈子捲起一波熱潮,光是第一集,角色各自的形象建立就安排地相當完善,無論是透過服裝、個性甚至是表面和私下的互動,都察覺得到故事在呈現兩個「魯莽」卻「細膩」的角色時,運用了不少前後反差,來凸顯出他們的特色,由於本作一共有25集,所以就先不把話說太滿,留一些空間給還沒看過這部作品的朋友們!

 

《虎與龍》角色介紹

間島淳司 ➡ 高須龍兒

眼神雖然凶狠,實際上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好人,在第一集的故事中因為「掌中老虎」的關係,解開了長時間大家對他的誤解,後開始為大河打理起生活、組成追愛聯盟。與母親兩人相依為命、育有一鳥,大多的家事都是由他一手包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間島淳司」配音作品


 

釘宮理惠 ➡ 逢坂大河

身形嬌小、個性火爆,因此人稱「掌中老虎」,在第一集中誤將給北村的情書放進龍兒的書包中,後為了讓龍兒忘記這件事,持著木刀闖進他家大鬧一場,在此同時也讓龍兒發現她的冒失,進而開始照顧起她的起居。是名個性相當傲嬌的女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釘宮理惠」配音作品


 

《虎與龍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未聞花名》長井龍雪


系列構成

《未聞花名》岡田麿里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》間島淳司

《魔法水果籃》釘宮理惠

《社長,戰鬥的時間到了!》堀江由衣

《幻影天使》野島裕史

《非洲的動物上班族》喜多村英梨

《阿爾蒂》大原沙耶香

《食戟之靈》後藤沙緒里

 

首播時間:2008年10月01日

總共集數:25集完結+1集OV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