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畢業時限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限時 72 小時的綁架懸案

 

日劇《畢業時限》(又譯:畢業 Time limit)於 2022 春季開播,本劇為 NHK 推出的校園懸疑作品,改編自辻堂夢的同名小說,由田中健二中島由貴中村周祐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群青領域》井上祐貴、《神的偏心》櫻田日和、《正體》西山潤、《默食女子》紺野彩夏等,劇情描述在學校有「不良」之稱的男子高中生「黑川良樹」,在畢業前夕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件,信件上寫著他的英文老師「水口里紗子」遭到綁架,只有被選中的四名學生可以調查事件的真相… 就這樣,黑川與足球隊隊員「荻生田隼平」、校花「小松澪」,以及青梅竹馬「高畑綾乃」一同捲入了限時 72 小時必須破解的綁架事件…。

《畢業時限》預告片

▲ 點擊收看《畢業時限》播前預告。


《畢業時限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學校有「不良」之稱的男子高中生「黑川良樹」,因為不明原因而被所有同學懼怕著,甚至不敢和他對視… 在即將畢業前夕,黑川在家裡的信箱收到一封「綁架信」,上面寫著他的英文老師「水口里紗子」被綁架了,只有被選中的四名學生可以追查事件的真相,黑川循著信上的指示來到指定地點,在那裡,還遇見了足球隊隊員「荻生田隼平」、校花「小松澪」,以及青梅竹馬「高畑綾乃」,四個人在還沒能來得及搞清楚的情況下,就此捲入了限時 72 小時的綁架案… 他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調查出老師的行蹤!

 

《畢業時限》演員角色

黑川良樹(井上祐貴 飾)

黑川良樹(井上祐貴 飾)

傳聞中的「不良學生」,因此被其他同學們所恐懼。在畢業前夕發生了綁架事件後,與高畑、荻生田、小松結伴追尋真相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井上祐貴」演出作品



高畑綾乃(櫻田日和 飾)

高畑綾乃 (櫻田日和 飾)

從倫敦回到日本的歸國女子,黑川小學時的青梅竹馬,從小就是個資優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櫻田日和」演出作品


荻生田隼平(西山潤 飾)

荻生田隼平(西山潤 飾)

運動萬能的足球隊成員,將校園中岌岌可危的足球隊支撐起的骨幹成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西山潤」演出作品


小松澪(紺野彩夏 飾)

小松澪 (紺野彩夏 飾)

一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入選校內選美大獎的美麗女孩,非常受男生們的歡迎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紺野彩夏」演出作品



《畢業時限》主題曲

  • 插曲 OST:Cö shu Nie「 青春にして已む 」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Ao1G6x_6vE


《畢業時限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田中健二

中島由貴

中村周祐


編劇

渡邊雄介

山崎太基


演員

井上祐貴

櫻田日和

西山潤

紺野彩夏

瀧澤凱倫

中尾明慶

開播日期:2022年04月04日

本季集數:25

《畢業時限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

? 查看其它日本懸疑作品

? 2022春季日劇整理+推薦

➤ 【2022春季日劇推薦】4-6月開播時間+播出平台詳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