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東京白日夢女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高顏值妄想女子會

 

日劇《東京白日夢女》(又譯:東京妄想女子)於 2017 年冬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東村明子的同名漫畫,由南雲聖一鈴木勇馬小室直子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花子與安妮》吉高由里子、《99.9不可能的翻案》榮倉奈奈、《阿淺來了》大島優子等,故事描述倫子、香、小雪從高中起就是摯友,而她們的愛情運似乎也殊途同歸… 就在年過 30 的那年,三人決定要站上擊球區爭取自己的幸福。

《東京白日夢女》預告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4ZuF7J5HqE

 

《東京白日夢女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鎌田倫子(吉高由里子 飾)是一位年過 30 仍然單身的不暢銷編劇,她時常和高中時的摯友-山川香(榮倉奈奈 飾)、鳥居小雪(大島優子 飾)聚在一起,一邊聊天一邊飲酒,一邊「妄想」與男人約會。某天,倫子被電視劇製作公司的前同事-早坂哲朗(鈴木亮平 飾)邀請單獨吃飯,且表示有話想和她說… 她想起八年前早坂曾經愛慕過她,然而當時的早坂還不像現在是個傑出的製作人,外型也很土,所以倫子當年豪不猶豫地就拒絕了他的告白,如今進入待嫁年紀,倫子查覺到或許還有第二次機會能把握住早坂,於是馬上向姐妹們請求支援… 殊不知約會當天的結果令人出乎意料?


《東京白日夢女》演員角色

吉高由里子 ➡ 鎌田倫子

本劇女主角,年過30仍然單身的不暢銷編劇,平時最大的樂趣就是和高中時的好姊妹香、小雪,三人一起喝酒聊天「妄想」與男人約會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吉高由里子」演出作品


榮倉奈奈 ➡ 山川香

美甲師,倫子自高中時代以來最要好的朋友之一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榮倉奈奈」演出作品



大島優子 ➡ 鳥居小雪

居酒屋老闆的女兒,倫子自高中時代以來最要好的朋友之一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大島優子」演出作品


坂口健太郎 ➡ 鍵谷春樹

KEY,人氣模特兒,經常光顧小雪家的居酒屋,認為倫子三人是「白日夢女」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坂口健太郎」演出作品


鈴木亮平 ➡ 早坂哲朗

倫子的前同事,電視劇公司的製作人,八年前曾向倫子告白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鈴木亮平」演出作品



《東京白日夢女》OST

主題曲:Perfume-TOKYO GIRL

 

《東京白日夢女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南雲聖一

鈴木勇馬

小室直子


編劇

松田裕子


演員

吉高由里子

榮倉奈奈

大島優子

坂口健太郎

鈴木亮平

平岡祐太

田中圭

石川戀

金田明夫

柳俊太郎

楠見薰

開播日期:2017年01月18日

本季集數:10

《東京白日夢女》線上看平台

? Netflix 日劇一覽表

Netflix 日劇整理+推薦,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