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東京愛啦戀啦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妳對「家」的定義是什麼?

日劇-東京愛啦戀啦-劇情演員介紹

 

日劇《東京愛啦戀啦》正式於 2021 年夏季開播,本劇由《出租什麼都不幹的人》棚田由紀執導,《那邊的盡頭》松本真理香主演,劇情描述女主角「和田かえ」,是人口超過千萬的「東京市」裡的一名仲介,她的工作就是為有買房需求的顧客提供看房的機會,因此她每天都會遇見因為「各種原因」而積極尋找住處的女性,透過她們獨特的價值觀、生活習慣,也漸漸影響著和田看待人生的想法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日劇《東京愛啦戀啦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今年 35 歲的和田かえ(松本真理香 飾),是東京大城市裡的一名房屋仲介,與戀人-橋本達也(梶裕貴 飾)的感情長跑 10 年,正準備邁入同居階段…。在和田工作的場合中,每天都有因為各種原因而積極尋找住處的女性。第一集的故事聚焦在即將結婚的林由香子(大原櫻子 飾)和其男友-首藤春明(古川雄輝 飾)身上,兩人在看房子的過程中時常因為意見不合而產生口角,再加上兩人被邀請參加了香子同事的「離婚派對」,導致他們的感情在還尚未步入婚姻,就陷入了種種的不安與懷疑…。

 

✍️其他相關作品推薦:

◎ 松本真理香出演-【日劇】《暗殺教師方程式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◎ 以女性為主軸的單元劇-【日劇】《所以我化妝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
日劇《東京愛啦戀啦》主要演員

松本真理香 ➡ 和田かえ

本劇女主角,東京房屋公司「TOKYO ROOMS」的職員,現年 35 歲,有一個交往 10 年的男朋友「橋本達也」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松本真理香」演出作品


日劇《東京愛啦戀啦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東京單身男子》棚田由紀


編劇(腳本)

《出租什麼都不幹的人》棚田由紀

《你是世界的開始》向井康介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《暗殺教師方程式》松本真理香

《短劇開始啦》每熊克哉

《我的英雄學院》梶裕貴

《夜間醫生》一之瀨颯

《命運疾走中》清水葉月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9月11日

完結集數:

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!

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

【2021夏季日劇推薦】38部作品一次介紹!BL漫改、醫療、韓劇翻拍通通都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