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朋友遊戲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拿友情當賭注的負債遊戲

 

日本電視動畫《朋友遊戲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山口尊的同名漫畫,由《工作細胞》小倉宏文執導,動畫公司「Okuruto Noboru」製作,主要聲優包括《薔薇王的葬列》小林千晃、《白領羽球部》濱野大輝、《藍色時期》宮本侑芽、《無能力者娜娜》大野智敬等,劇情描述高中生「片切友一」與他的好友們過著充實、平和的校園生活,然而某天,班上的一起偷竊事件帶著他們走入了可怕的『朋友遊戲』之中,在這裡,友一必須和朋友們齊心協力,才能成功破解由主辦方設下的重重關卡,於此同時,他們之中卻出現了背信他們的背叛者…。本作在 2017 年也有改編成真人日劇,由吉澤亮主演,有興趣者歡迎參閱:【日劇】《朋友遊戲》:考驗信任與友情的真心話大冒險

《朋友遊戲》預告片


《朋友遊戲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高中生「片切友一」與他的朋友「美笠天智」、「澤良宜志法」、「四部誠」、「心木友都」過著充實、平和的校園生活,然而某天,班上發生了一起偷竊事件,由澤良宜負責保管的 200 萬校外旅行費用被不明人士偷走了,在班上同學們都抱持著各種猜忌的情況之中… 包括片切在內的五個人在校外被綁架了,當他們下一次睜開眼,已經置身在一片白茫茫的空間內,而出現在他們眼前的,是一個曾被電視台禁播的卡通吉祥物「瑪拉布」,瑪拉布告訴一行人他們將參與一個名為『朋友遊戲』的遊戲,因為他們之中某人欠下了 2000 萬元的債務…。

 

《朋友遊戲》角色介紹

片切友一(小林千晃 配音)

片切友一(小林千晃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高中二年級生,獨自一人生活的他靠著打工維持生計,從小就被母親教導沒有什麼比「朋友」來得重要,然而因為一起事件,導致友一及朋友們被迫捲入了一場賭博遊戲,在那裡,友一不禁開始對一直以來深信的朋友們產生懷疑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林千晃」配音作品



美笠天智(濱野大輝 配音)

美笠天智(濱野大輝 配音)

友一的同班同學兼好友,全學年級的頂尖天才,乍看不易親近,但有著極佳的溝通能力,始終保持著冷靜的觀點,在五位好友中扮演和事佬的角色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濱野大輝」配音作品


澤良宜志法(宮本侑芽 配音)

澤良宜志法(宮本侑芽 配音)

友一班上的副班長,父親是一位警察,有著強大的正義感且討厭罪惡的事,運動能力強,是值得依賴的對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宮本侑芽」配音作品


四部誠(大野智敬 配音)

四部誠(大野智敬 配音)

友一班上的班長,因為父親是市議員而從來沒有沒錢的經驗,雖然體能與外表兼具,但容易在他人沒發現的情況下受到傷害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大野智敬」配音作品



心木友都(天野聰美 配音)

心木友都(天野聰美 配音)

友一的同班同學兼好友,性格文靜害羞又很善良,一年級時經常被人欺負,在澤良宜等人的幫助下和他們成為了朋友,非常喜歡二次元的事物,也非常擅長畫漫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天野聰美」配音作品


瑪拉布君(高山南 配音)

瑪拉布君(高山南 配音)

朋友遊戲的關卡吉祥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高山南」配音作品


《朋友遊戲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 OP:水樹奈々「ダブルシャッフル」


  • 片尾曲 ED:saji「灯日」


《朋友遊戲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小倉宏文


劇本統籌

豬原健太


聲優

小林千晃

濱野大輝

宮本侑芽

大野智敬

天野聰美

高山南

上田麗奈

伊藤靜

開播日期:2022年04月05日

本季集數:

《朋友遊戲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

? 查看其它懸疑動畫作品

? 2022春季新番整理+推薦

➤ 【2022春季4月動漫新番】42部介紹與整理,多部新作&續作重磅登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