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無論生病的時候,健康的時候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冬季)

 

日劇《無論生病的時候,健康的時候》改編自同名小說,於2020年冬季開播,一共10集,由《3年A班》小室直子執導,藤谷太輔奈緒主演,故事描述兩名生活down到谷底的男女,因為邂逅了彼此而讓人生有了不一樣的變化……。情境雖然有點沉重,卻是一段令人刻骨銘心的戀愛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無論生病的時候,健康的時候》詳細劇情

 

故事採用倒敘法,在陽光打入的某個房間裡,須藤壹晴正以手指測量著身旁熟睡的女人的腿……。在廣告製作公司擔任銷售人員的本橋櫻子,年紀老大不小卻還是個貨真價實的處女,好死不死正在交往的男朋友也因為「偷吃」而成為前男友,然而,本橋面對出軌的男方最後的心願竟是希望能在分手前替她破處,卻沒想到,對方只留下一句「這樣太沉重」就離她而去……。回到家中的櫻子不但得不到安慰,還必須替父親償還債款,甚至還要忍受父親的各種無理譴責。

 

 

除此之外,在面對妹妹與同事好友們的幸福婚姻,不禁讓櫻子這名「剩女」自尊破裂,在一場同事的婚宴上喝了點酒,就破口「想離開這個鬼地方」……。在此同時,她遇見了同樣與她「想逃離此處」的須藤,兩人在半醉半醒的情況下意外度過了一晚,不過什麼事也沒有發生……。在離開須藤的住處以後,櫻子以為兩人不會再見面,卻沒想到須藤竟是公司的新客戶,是一名家具職人,兩人因為製作展覽場刊而再次邂逅,原以為這就是命中註定的櫻子,帶著期待與複雜的情緒向須藤提起婚宴那天的事,只是須藤似乎已不記得櫻子……。而藏在須藤內心深處的某個瘡疤也逐漸浮現,隨著兩人的會議次數慢慢增加,最後是否能順利走在一起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2020年1月-3月冬季日劇推薦!快來看看還有哪些不能錯過的好劇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