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年齡差的婚姻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天真爛漫的愛情喜劇

 

日劇《年齡差的婚姻》於 2020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 MBS 推出的愛情喜劇,改編自中間淳生的同名漫畫,由廣木隆一稲葉博文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終極教官》葵若菜、《東京男子圖鑑》竹財輝之助等,劇情描述幾乎沒有戀愛經驗的大小姐「村上舞衣子」,在父親的介紹下與離過一次婚的 44 歲大叔「花里晴海」進行相親,舞衣子原本對於相差 20 歲的男人提不起興趣,但殊不知實際見到面後卻被對方的成熟穩重給深深吸引,於是舞衣子轉被動為直球,與眼前的男人展開了年齡差的婚姻…!

《年齡差的婚姻》預告片

 

《年齡差的婚姻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幾乎沒有戀愛經驗的大小姐「村上舞衣子」,在父親「源一郎」的推薦下參加相親,起初舞衣子很不情願,因為聽說對方是個比自己大 20 歲的男人,然而當她實際見到相親對象「花里晴海」時,才赫然驚覺對方其實是個散發著成熟氣息的好男人,於是舞衣子也從原本的被動轉化為直球式的出擊…!而就在兩人第三次約會時,舞衣子一直以來天真爛漫的個性打動了晴海,因此他們也順利在這一天簽下了結婚證書!就這樣,充滿魅力的 44 歲男子晴海,與 24 歲單純無害的舞衣子之間的「年齡差婚姻」正式展開…!
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年齡差的婚姻》演員角色

村上舞衣子(葵若菜 飾)

本劇女主角,個性天真爛漫,在父親的推薦下與晴海進行相親,身為戀愛初新者的她,面對自己的感情總是以直球式的出擊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葵若菜」演出作品



花里晴海(竹財輝之助 飾)

本劇男主角,離過一次婚的菁英上班族,和舞衣子的父親曾在工作上認識,並在對方的推薦下與他的女兒進行相親,個性穩重成熟的他,意外被舞衣子的單純所打動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竹財輝之助」演出作品


《年齡差的婚姻》主題曲

  • 原因は自分にある。-シェイクスピアに学ぶ恋愛定理


《年齡差的婚姻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廣木隆一

稲葉博文


編劇

禰寢彩木

松井香奈


演員

葵若菜

竹財輝之助

松本若菜

小野寺晃良

吉野北人

河井青葉

開播日期:2020年12月15日

本季集數:8

《年齡差的婚姻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他日本愛情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