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Trolley:命運交叉點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為了幸福做出犧牲

 

韓劇《Trolley:命運交叉點》為韓國 SBS 推出的懸疑愛情劇,由《紅天機》金文教執導,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》柳寶利編劇,主要演員包括《地獄公使》金賢珠、《模範家族》朴喜洵、《少年法庭》金武烈、《少年法庭》鄭秀彬等,劇情描述女主角「金惠珠」儘管丈夫是經常曝光在螢光幕上的國會議員「南中道」,她依舊維持自己的習慣、低調地過著自己的生活,然而某天,她塵封於過往的秘密一夕曝光,面對外界的輿論及壓力,迫使惠珠和丈夫的感情面臨了殘酷的交叉口…。如果你也喜歡看韓劇,歡迎追蹤我們專門收集「韓劇語錄」的 Instagram:Koreadiary.tw

《Trolley:命運交叉點》預告片

 

本文內容皆為奈傑追完劇後逐字撰寫

非經同意,請勿轉載!

 

《Trolley:命運交叉點》第一集-劇情簡介

 

書籍修復師-金惠珠(金賢珠 飾)的女兒-南潤曙(崔明彬 飾)在天色昏暗的雨天裡離家出走,她著急地到警察局想要報案… 時間回溯至當天早上,惠珠在與潤曙同班同學的媽媽們聚會時,偶然得知女兒預計前往首爾大學、爭取未來的升學機會。潤曙回到家後,兩人因為這件事而起了口角,當天晚上的就寢時間,惠珠便發現女兒不在床上,於是急忙連繫身為國會議員的丈夫-南中道(朴喜洵 飾),兩人四處奔波試圖找出女兒的下落,殊不知在報案一段時間後… 警方居然在漢江發現了一具屍體,而這具屍體的真實身份,竟讓惠珠與丈夫跌落另一個他們從未想過的深淵…。

 

 

《Trolley:命運交叉點》第二集-劇情簡介

  • 追劇後更新,敬請期待!

 

《Trolley:命運交叉點》主要演員、角色

金惠珠(金賢珠 飾)

韓劇-Trolley命運交叉點-金惠珠(金賢珠 飾)

本劇女主角,國會議員之妻,雖然丈夫總是曝光在螢光幕前,但自己卻相反地過著低調的生活、也從不到外協助丈夫參選。某天,她塵封在過往的秘密意外被曝光,使其與丈夫的感情連帶受到影響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賢珠」演出作品


南中道(朴喜洵 飾)

韓劇-Trolley命運交叉點-南中道(朴喜洵 飾)

本劇男主角,惠珠的丈夫,首爾新陽區的國會議員,行事作風有著自己的風格,是個為人正派的政治人物,與妻子的關係和諧且親密,直到得知了妻子過往的秘密,使他被迫在現實與感情之間做出選擇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朴喜洵」演出作品


金秀彬(鄭秀彬 飾)

韓劇-Trolley命運交叉點-金秀彬(鄭秀彬 飾)

第一集末突然現身的神秘女子,聲稱懷了惠珠兒子的孩子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鄭秀彬」演出作品


玄汝珍(徐正妍 飾)

韓劇-Trolley命運交叉點-玄汝珍(徐正妍 飾)

與惠珠感情要好的鄰居姐姐,現和惠珠一家分租在同個屋簷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徐正妍」演出作品


南潤曙(崔明彬 飾)

韓劇-Trolley命運交叉點-南潤曙(崔明彬 飾)

惠珠、中道的女兒,品學兼優的國中生,對未來的事秉持著自己的想法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崔明彬」演出作品


《Trolley:命運交叉點》原聲帶 OST

 

【延伸閱讀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