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這趟旅程非同凡響

 

電視動畫《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》正式於 2021 年秋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牧野圭祐的同名輕小說,由《甜心戰士》橫山彰利執導,動畫公司【ARVO ANIMATION】出品,劇情描述在戰爭的摧殘後,兩大國家「基尼特拉共和國」、「阿納克聯合王國」爭先恐後地開發宇宙航行計畫,而夢想成為宇宙飛行員的青年「列夫」某日被指派進行秘密任務,任務的內容是必須將擁有吸血鬼血統的「伊琳娜」送上月球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、電影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另外也推薦你一個能購買日本當地精品、藥妝、零食、動漫周邊的平台:DOKODEMO 多和夢,網站支援繁體中文,買日貨變得超簡單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動畫《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1960年,世界因為戰爭而劃分為兩大國家「基尼特拉共和國」和「阿納克聯合王國」,為了不被對方比下去,兩國的首領皆爭先恐後地啟動「宇宙航空計畫」…。


立志成為宇宙飛行員的青年-列夫(內山昂輝 配音),某日被指派進行秘密任務,任務的內容是在人類正式登月之前,先將實驗品「吸血鬼」伊琳娜(林原惠 配音)送往宇宙測試,於是為了降低計畫的風險,列夫和搭檔-阿妮雅(木野日菜 配音)必須對伊琳娜展開為期兩個月的訓練,在得知對象是吸血鬼時,雖然列夫的內心不自覺感到害怕,但在真正見到伊琳娜以後,他卻萌生了想要保護他的念頭…。

 

✍️ 更多動畫推薦:

【動畫】《夏洛特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神與糞只在一線之隔

【動畫】《瓦尼塔斯的手札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打破詛咒的唯美冒險

動畫《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》角色介紹

列夫·雷普斯(內山昂輝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基尼特拉共和國的飛行員,某日被政府指派秘密任務,必須對實驗品伊琳娜展開為期兩個月的體能特訓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內山昂輝」配音作品



伊琳娜·盧米涅斯克(林原惠 配音)

本作女主角,宇宙航空計畫的實驗品,代號為「N44」,對人類極為反感,直到認識列夫後才逐漸改觀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林原惠」配音作品


阿妮雅·西蒙尼揚(木野日菜 配音)

與列夫一同參與秘密計畫的搭檔,負責收集伊琳娜的醫學資料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木野日菜」配音作品


動畫《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橫山彰利


系列構成

牧野圭祐


聲優

內山昂輝

林原惠

日野聰

小松未可子

土師孝也

木野日菜

寺杣昌紀

開播日期:2021年10月03日

本季集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