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月色真美》劇情結局、角色介紹:兩小無猜的純粹情感

 

日本動畫《月色真美》於 2017 年春季開播,本作為動畫公司【feel.】製作的原創愛情作品,由《暗殺教室》岸誠二執導,《花牌情緣》柿原優子編劇,主要聲優包括《Banana Fish》千葉翔也、《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》小原好美、《黑白來看守所》筆村榮心、《奇諾之旅》金子誠等,劇情描述立志成為小說家的中學生「安曇小太郎」,初三那年與田徑社的「水野茜」被分配至同個班級,在學校中第一次產生交集的兩人,從原本的注視、聯繫,到慢慢越來越在意… 眼看畢業的日子即將來臨,兩人的感情最終能否修成正果、化為永恆呢…?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ani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月色真美》預告片


《月色真美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初三這年,立志成為小說家的文藝部成員-安曇小太郎(千葉翔也 配音),和田徑部成員-水野茜(小原好美 配音)被分配到了同個班級,初次在學校見面的兩人,偶然在家庭餐廳裡又碰上了… 雖然兩人的緣分看似很巧妙,但他們之間似乎也沒有任何進展,直到運動會前夕,小太郎、茜一起被分配到「體育用具組」,兩人才慢慢開始有了進一步的認識…。

 

? 第二集 Ep2


在中學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上,室內派的小太郎因為籤運不好而代表班上參加短跑比賽,殊不知小太郎卻在比賽中摔倒了… 來到保健室的他,見到了茜在田徑社的好友-西尾千夏(村川梨衣 配音),並對她的過度熱情感到不知所措。另一方面,小太郎似乎注意到茜在接力比賽前的情況有些不安,於是他開始盡可能地想為她做些什麼…。

 

 

? 第三集 Ep3


運動會結束後,再過不久就是修學旅行… 隨著畢業的時間越來越近,茜和小太郎也開始在 LINE 上面有了頻繁的聯繫。一日,茜在田徑比賽中取得了個人的最佳成績,賽後,她興沖沖地來到小太郎所在的神社,在神社外頭,小太郎脫口說出「和我交往吧」的請求…。


《月色真美》角色介紹

安曇小太郎(千葉翔也 配音)

安曇小太郎(千葉翔也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夢想成為小說家的中學生,在初三那年與田徑部的茜分配至同個班級,初次產生交集的兩人也開始有了頻繁的聯繫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千葉翔也」配音作品


水野茜(小原好美 配音)

水野茜(小原好美 配音)

本作女主角,田徑部的成員,因為很容易感到緊張,所以時常攜帶著「紅薯玩偶」以指按捺解壓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原好美」配音作品


山科浪漫(筆村榮心 配音)

山科浪漫(筆村榮心 配音)

小太郎的好友,在班上的人緣很好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筆村榮心」配音作品


小笠原大地(金子誠 配音)

小笠原大地(金子誠 配音)

小太郎、浪漫的好友,三個人時常混在一起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子誠」配音作品


比良拓海(田丸篤志 配音)

比良拓海(田丸篤志 配音)

田徑部的隊長,似乎對茜抱有好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田丸篤志」配音作品


西尾千夏(村川梨衣 配音)

西尾千夏(村川梨衣 配音)

茜的田徑部好友,性格活潑開朗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村川梨衣」配音作品


水野彩音(前川涼子 配音)

水野彩音(前川涼子 配音)

茜的姐姐,高中二年級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前川涼子」配音作品


立花大輔(岩中睦樹 配音)

立花大輔(岩中睦樹 配音)

大學生,小太郎重要的商量對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岩中睦樹」配音作品



《月色真美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東山奈央「イマココ」


  • 片尾曲:東山奈央「月がきれい」


《月色真美》線上看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(官網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