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宅女兒,交不到男友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兩大美女的母女情結

 

日劇《宅女兒,交不到男友》(又譯: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!!)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,本劇由內田秀實南雲聖一共同執導,《監獄公主》菅野美穗、《我們有點不對勁》濱邊美波主演,故事描述連載小說家「水無瀨碧」獨力扶養女兒長大,曾被封為「戀愛小說女王」的她,如今卻擔心自己的女兒因為太過沉溺二次元,而對三次元的感情世界興趣缺缺…。除此之外,本身也多年沒談戀愛的她,如今卻要試圖重新創作過去拿手的「愛情小說」,這對傻母女的真愛該要何去何從?她們能成功掌握住自己的幸福嗎?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!!》分集劇情

 

第一集(EP1)


水無瀨碧(菅野美穗 飾)是個獨立扶養女兒長大的單親母親兼連載小說家,曾被封為「戀愛小說女王」的她,如今轉型寫的懸疑小說卻慘遭滑鐵盧,甚至面臨了即將被出版社腰斬的危機,除此之外,她更掛心的是她的女兒-空(濱邊美波 飾),空沉迷於二次元的世界,對三次元的感情似乎完全不感興趣…。

 

 

某天,碧的連載作品突然被告知,只剩下兩集的篇幅能做收尾,因此受到打擊的碧,在新任編輯-橘漱石(川上洋平 飾)的建議下,希望她能重新撰寫愛情小說,但碧對此感到沒有信心,脫離戀愛已久的她,心裡似乎快不記得「心動」的感覺,更不用提還要下筆去寫愛情故事。

 

 

在此之後,春天竟悄悄地來到被「戀愛」所困惑的母女兩人身邊,同為一個男人心動的她們,即將展開一場母女之間的追愛大賽,但殊不知… 她們各自的身邊,也似乎吸引到了某些異性的關注。

 

《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!!》角色介紹

菅野美穗 ➡ 水無瀨碧

連載小說家,獨力撫養女兒「空」長大,曾被封為「戀愛小說女王」的她,如今轉型投入懸疑小說,觀眾的反應卻不如預期… 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,試圖重返創作戀愛小說,卻因為太久沒談戀愛而感到非常沒自信,更深怕自己的女兒對戀愛毫無興趣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菅野美穗」演出作品


 

濱邊美波 ➡ 水無瀨空

沉迷於二次元世界的大學生,對三次元的戀愛興趣缺缺,在老牌鯛魚燒店打工,不喜與他人接觸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濱邊美波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!!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輪到你了》內田秀實

《偽裝不倫》南雲聖一


編劇(腳本)

《半邊藍天》北川悅吏子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監獄公主》菅野美穗

《我們的愛情不正常》濱邊美波

《姐姐的戀人》稻垣來泉

《MIU404》岡田健史

《4分鐘的金盞菊》大地伸永

《親愛的妮娜》長見玲亞

《水手服僵屍》和田崇太郎

《今天的吉良同學》川上洋平

《半邊藍天》有田哲平

《搖曳露營》福原遙

《未解決之女Season2》澤村一樹

《極道主夫》中川大輔

《決定性的接吻》宮下柚百

《妻子們的新幹線》中村雅俊

 

開播時間:2021年01月14日

總共集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