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劇《賀先生的戀戀不忘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偏執狂也有春天

陸劇賀先生的戀戀不忘劇情/演員介紹

 

陸劇《賀先生的戀戀不忘》正式於2021年7月開播,本劇改編自網路小說『賀少的閃婚暖妻』,由《地理探奇》李玉磊執導,魏哲鳴胡意旋主演,劇情描述單獨育有一子的賀氏集團執行長「賀喬宴」,個性嚴肅、天資聰穎的他,某天遇上了兒童心理諮詢師「秦以悅」,以悅獨特的行事作風很快就引起了喬宴的注意,雖然兩人乍看是一對毫無牽連的男女,殊不知他們之間的命運早在過去就已深深交會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陸劇《賀先生的戀戀不忘》分集劇情

賀先生的戀戀不忘-第一集劇情

 

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


賀氏集團的執行長-賀喬宴(魏哲鳴 飾)擅於利用「數據」分析所有問題,認為未來的世界數據就是一切,在事業有成的同時,他的私生活也受到關注,在一場記者會上他大膽公開自己育有一子-賀唯非(孫思程 飾),果斷停止了外界的所有猜測…。另一方面,年僅6歲的唯非(綽號小寶)雖然擁有超越同齡孩童的智商,但因為某些原因「不能開口說話」,因此喬宴也時常替他安排心理醫生,但醫生一個個都因為小寶的牛脾氣而辭掉工作,就連喬宴的助理也感到害怕。

 

賀先生的戀戀不忘-第一集劇情

 

鏡頭的另一邊,兒童心理諮詢師-秦以悅(胡意旋 飾)剛被男友-周子揚(張皓倫 飾)宣告劈腿,雖然以悅表面上故作瀟灑,但私底下仍與好友-楊若薇(盛蕙子 飾)痛快地大喝一場,半醉半醒的以悅得知子揚即將榮獲賀氏集團的優秀青年獎,於是為了揭發子揚過去的惡行,以悅動身前往了會場…。在會場上,以悅遇見了疑似走失的小寶,又因為一起意外誤將喬宴當作子揚大發雷霆,在經歷這段插曲之後,以悅在喬宴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,隔天全網都在瘋傳兩人的事情…。不過由於以悅當時酒醉神智不清,所以事後完全無法進入狀況,當天的工作場合中,她又重新邂逅了因不明原因而鬧脾氣的小寶,與此同時,喬宴又再度出現在以悅的面前…。

 

賀先生的戀戀不忘-第二集劇情

 

第二集劇情概要 Ep2


平時不怎麼與人互動的小寶,因為不明原因與以悅特別親近,雖然喬宴認為以悅不過是個個性奇葩的怪阿姨,但不可否認的是小寶確實為她敞開了心房。恰好喬宴正在為小寶找私人醫生,為了滿足小寶的選擇,他便開始委託以悅… 殊不知,以悅再三地拒絕,而喬宴更是在好友-溫順(虞禕傑 飾)的點子下使出了千方百計,雖然過程有些魯莽,但多少讓以悅發覺他善良的一面…。另一方面,小寶的生日即將來臨,以悅想給他來個驚喜於是接受短暫幫助喬宴,作為回報,喬宴也將公司的新產品交付給以悅試用,卻沒想到,喬宴也因此發覺到以悅的身體有些不對勁…。

 

陸劇《賀先生的戀戀不忘》主要演員

賀先生的戀戀不忘-魏哲鳴

魏哲鳴 ➡ 賀喬宴

本劇男主角,賀氏集團的執行長,習慣利用數據來分析生活中的所有事情,認為數據是未來世界組成的重要元素。單獨育有一子「賀唯非」,平時職場的形象雖為嚴肅,但私底下也有溫柔的一面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魏哲鳴」演出作品


 

賀先生的戀戀不忘-胡意旋

胡意旋 ➡ 秦以悅

本劇女主角,兒童心理諮詢師,在與「周子揚」的交往期間,負責協助他提交論文與報告,然而事後卻被對方背叛。在第一集於頒獎典禮的會場上遇見了「賀唯非」,利用自己的專業安撫了走失的唯非,與此同時,也因為酒醉而意外與「賀喬宴」捲入一場桃色風波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胡意旋」演出作品


 

賀先生的戀戀不忘-孫思程

孫思程 ➡ 賀唯非

賀喬宴的兒子,綽號小寶,年僅6歲但智商超出同齡孩童。因為某些原因「無法開口說話」,個性十分頑固,導致照顧他的心理醫師紛紛離職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孫思程」演出作品


 

虞禕傑飾演溫順

虞禕傑 ➡ 溫順

賀喬宴的好友,常替他出點子而反倒越幫越忙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虞禕傑」演出作品


 

盛蕙子飾演楊若薇

盛蕙子 ➡ 楊若薇

秦以悅的好友兼室友,是唯一理解以悅內心的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盛蕙子」演出作品


 

陸劇《賀先生的戀戀不忘》製作團隊

賀先生的戀戀不忘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

李玉磊


原作

秦頁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魏哲鳴

胡意旋

孫思程

虞禕傑

史卿妍

盧勇

張瑞珈

徐揚灝

任傑

盛蕙子

吳崇軒

劉偉

張莉

謝欣桐

王今鐸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7月10日

完結集數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