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騎上獨角獸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你也有非得實現的夢想嗎?

日劇《騎上獨角獸》於 2022 年夏季開播,本劇為 TBS 推出的職場原創作品,由青山貴洋棚澤孝義泉正英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秘密內幕》永野芽郁、《真凶標籤》西島秀俊、《妻子變成小學生》杉野遙亮、《這場初戀純屬虛構》坂東龍汰等,劇情描述因出生背景貧窮而無法上大學的女主角「成川佐奈」,在高中畢業後因被創業家「羽田早智」的話所打動,進而憑著熱情與努力投入新創 IT 產業,話雖如此,在佐奈創立【Dream Pony】三年後,公司卻面臨到客戶流失的問題… 為了改善現狀、拯救自己的夢想,在創業夥伴「須崎功」的支持下她決定為公司招募新血…。

《騎上獨角獸》預告片


《騎上獨角獸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成川佐奈(永野芽郁 飾)是新創 IT 企業【Dream Pony】的 CEO,因為五年前的一場特殊講座,佐奈在被創業家-羽田早智(廣末涼子 飾)的話打動後而努力創業,時至今日【Dream Pony】已經來到第三年,卻也碰上了前所未有的瓶頸… 為了改善現狀,佐奈在創業好友-須崎功(杉野遙亮 飾)的支持下決定招募新血,殊不知這份招募公告居然吸引了來自四面八方的人才,其中也包括了前銀行員-小鳥智志(西島秀俊 飾),以及精通程式語言的大學生-森本海斗(坂東龍汰 飾)。另一方面,羽田社長的公司準備舉辦一場新創企業投資賽,為了抓住這個機會、獲得援助,佐奈也鼓起勇氣為【Dream Pony】報名,殊不知得來的結果卻是…。

 

《騎上獨角獸》演員/角色介紹

成川佐奈(永野芽郁 飾)

本劇女主角,因出生背景貧窮而無法獲得一般人的教育環境,因此,在受創業家「羽田早智」的影響後,奮而投入創業的行列,希望能透過自己的理念與夢想,創造一個人人平等的教育環境,然而創立【Dream Pony】三年後卻遇上了前所未有的瓶頸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永野芽郁」演出作品



小鳥智志(西島秀俊 飾)

某天突然從工作 26 年的銀行辭職,並在 48 歲時才開始轉行,因為對【Dream Pony】的創立理念深感共鳴,奮而努力充實自己、希望能進入【Dream Pony】工作。興趣是去圖書館和賞鳥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西島秀俊」演出作品


須崎功(杉野遙亮 飾)

與佐奈一同創立【Dream Pony】的初始成員,在公司裡擔任 CTO。雖然出生於富裕的地產世家,但他選擇獨自出來創業而與家庭疏離。暗戀著佐奈多年,但遲遲尚未向她表白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杉野遙亮」演出作品


森本海斗(坂東龍汰 飾)

與小鳥一起參加【Dream Pony】面試的男子大學生,精通程式語言且具有強大的創造力,雖然技術面堪稱天才,但也有著難以溝通的問題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坂東龍汰」演出作品



栗木次郎(前原滉 飾)

【Dream Pony】的初始成員,與須崎同所大學畢業,是須崎的交心好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前原滉」演出作品


夏井惠實(青山黛瑪 飾)

【Dream Pony】中的開心果,是一名技術高超的工程師,由於父親是美國人,因此思想和生活方式上有著鮮明的美式調調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青山黛瑪」演出作品


羽田早智(廣末涼子 飾)

佐奈從高中時期就十分崇拜的創業家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廣末涼子」演出作品



《騎上獨角獸》主題曲

  • DISH//「しわくちゃな雲を抱いて」


《騎上獨角獸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青山貴洋

棚澤孝義

泉正英


編劇

大北遙


演員

永野芽郁

西島秀俊

杉野遙亮

坂東龍汰

前原滉

青山黛瑪

廣末涼子

開播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本季集數:

《騎上獨角獸》線上看

? 2022 夏季日劇整理+推薦!

2022夏季日劇推薦!從愛情到靈異,錯過一部都嫌可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