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幸運少女組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倒楣女孩們的奇遇記

 

日劇《幸運少女組/世界上最倒霉的女人》於 2021 年秋季開播,本劇由史密斯吉田卓功青木達也共同執導,《咖啡遇上香草》福原遙主演,劇情描述天生缺乏好運的福良幸、朝倉香、綾波樹,三位女性在緣分的驅使下產生了交集,然而當三人聚在一起簡直是「晦氣沖天」,她們將一同經歷難以預期的衰事,並從中試圖扭轉自己的命運,史上運氣最差的組合「幸運少女組」就此誕生…。

《幸運少女組》預告片

 

《幸運少女組》分集劇情

 

⭐ 第一集 Ep1


在彩券行工作的女主角-福良幸(福原遙 飾)自出生起就相當缺乏好運,即使她住在一個風水極佳的小套房、電視占卜總是說她運氣很旺,但福良總是能打破這些迷思,成功招來別人意想不到的「衰事」,一天,她碰巧在咖啡廳【蓮】裡,遇見了另外兩個和她一樣「運氣很差」的女性-朝倉香(若月佑美 飾)、綾波樹(高梨臨 飾),三人的生活也就此產生交集…。


 

雖然「晦氣沖天」能一語概括三人的特質,但福良和其他人不一樣的點在於,她不急著想要改運,反而很享受這樣無可預期的人生…。另一方面,一名【蓮】的常客-指宿惠德(生瀨勝久 飾)從旁觀察到三人的處境,私下有占卜興趣的他開始私自為她們進行算命,沒想到就在當晚,福良、朝倉、綾波就因為運氣不佳而被捲入了恐怖事件,而三人也就此組成了「幸運少女組」…。

 

 

⭐ 第二集 Ep2


隨著警察的上門,新的一天又再度展開,福良因為和朝倉、綾波一起抓到了搶劫犯而成為了事件關鍵人,在警察離開之後,幸運少女組又不期而遇地在咖啡廳【蓮】集結,由於綾波被自己的朋友放鴿子,最後只好找她們兩人一起參加聯誼,但一旁懂占卜的常客指宿先生卻奉勸她們不要外出,但綾波為了抓住自己的幸福,不管三七二十一還去做了頭髮準備應戰,當天晚上,三個女人坐在約定好的餐廳裡空等了 40 分鐘,聯誼的對象不僅遲到… 就連主招也半路推辭。


 

最後來到現場的,一個是和綾波有過淵源的男子-吉田(七瀨公 飾),另一個則是福良的爸爸-重流(丸山智己 飾),唯獨新面孔-駿河俊介(伊藤明日陽 飾)與朝倉很快就對上了眼,但殊不知朝倉還沒斷乾淨的男友-櫻田卓海(板垣瑞生 飾演)也隨即登場,就這樣史上最「災難」的聯誼就此展開…。

 

 

⭐ Ep2 心得短評


個人覺得第二集的節奏掌握的比第一集更好了!第一集主要著重在角色塑造,而第二集則讓我們更融入角色們的感情世界,劇情雖然從頭到尾都在談「運氣」這件事,但在描繪愛情與緣分時格外浪漫動人,也藉此反映出人生的每個選擇,其實都藏有美好與悲傷的兩面,有些台詞和橋段真的很扎心。另外,前段的劇情也是讓人笑到美叮美噹,尤其是在聯誼餐桌上見到爸爸,超級荒謬 XD


 

⭐ 第三集 Ep3


福良因為彩券行的火災而不得不賠上 200 萬元,為了有足夠的能力還錢,她開始尋找兼職的副業,最後在常去的咖啡廳【蓮】當上了店員。自上次聯誼過後,福良的爸爸重流和綾波變得親近,原來兩個人曾經是情侶而且還是重流當年的不淪戀對象,在重流的介紹下,綾波獲得了面試廣告公司的機會,與此同時,重流還有一個秘密試圖告訴綾波,但遲遲未能脫口而出…。

 

 

幸運少女組三人再次集結於【蓮】,前不久和男友分手的朝倉,也前來感謝神秘常客指宿給了她好好正視自己未來的機會,另一方面,指宿在得知綾波即將獲得新工作時,也擅自替她算了工作運,殊不知顯示的結果皆是大凶… 但綾波似乎已經不再信這一套。面試當天,綾波在公司裡巧遇了朝倉的前男友櫻田,但由於她過於緊張跑錯了面試會場,此時的櫻田居然成為她的救命恩人…?史上最危機四伏的面試即將朝著綾波席捲而來!


 

⭐ 第四集 Ep4


福良、朝倉、綾波一如往常過著倒楣的生活。與此同時,指宿以「四柱推命」占卜了三人的運勢,結果也是預料之中的不幸… 不過,指宿聲稱一些成功人士用四柱推命占卜出來的結果也不盡理想,但仍然有著雨過天晴的可能,於是指宿拿出了 100 萬元,並告訴她們能自由地運用這筆錢去投資、創業等,三人決定將 100 萬分成 33 萬的三等份,然而到了隔天… 100 萬卻只剩 3 萬元。

 

 

不僅如此,就連最後僅剩的 3 萬,也在她們排拉麵店時意外成了小混混們的清潔費… 除此之外,她們連拉麵也沒吃到。不明白幸運為何物的三人,心想著也許就像「聚光燈」下的主角一樣總是萬眾矚目吧?就在此時,一個與她們正好相反,從出生起就運氣很好的女孩-二石紗菜(長井短 飾)出現在她們面前,並在指宿的搓合下,三人開始協助紗菜籌備偶像歌手的新歌發表會…。
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幸運少女組》演員角色

福原遙 ➡ 福良幸

本劇女主角,1月1日出生的摩羯座女孩,住在一個風水極佳的小套房,做著彩券行的工作。自出生以來就非常「缺乏運氣」,生活中時常發生意外的插曲,不過目前已經習慣了這樣的人生,善良的她甚至認為自己的倒楣,或許能換來別人的好運,因此與其抱怨,不如享受!

💡 查看更多「福原遙」演出作品


若月佑美 ➡ 朝倉香

幸運少女組的一員,是一名造型師,和福良、綾波同天生日,擁有容易吸引「渣男」的體質,因此戀愛運總是非常不順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若月佑美」演出作品



高梨臨 ➡ 綾波樹

幸運少女組的一員,是一名飛特族,個性較福良、朝倉來得強勢,和兩人同天生日,是個求職運非常不順的女性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高梨臨」演出作品


生瀨勝久 ➡ 指宿惠德

咖啡廳「蓮」的常客,平時職業為律師,私下的興趣是替人占卜,對「幸運少女組」三人身上的晦氣相當感興趣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生瀨勝久」演出作品


板垣瑞生 ➡ 櫻田卓海

朝倉的男友,因為樂團解散而成無業遊民,在第一集朝倉向他提出了分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板垣瑞生」演出作品



岐洲匠 ➡ 藤良男

咖啡廳「蓮」的店員,總是以旁觀者的身分,參與到占卜師和幸運少女組的生活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岐洲匠」演出作品


伊藤明日陽 ➡ 駿河俊介

幸運少女組的聯誼對象,和朝倉對看上眼,真實身分為結婚詐欺犯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伊藤明日陽」演出作品


丸山智己 ➡ 福良重流

幸運少女組的聯誼對象,實際身份為福良的爸爸,在聯誼上用舊姓「澤本重流」來稱呼自己,後與綾波發展出感情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丸山智己」演出作品



長井短 ➡ 二石紗菜

與幸運少女組正好相反,運氣非常好的女孩,但對這樣的人生不甚滿意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長井短」演出作品


《幸運少女組》OST

主題歌:福原遙 feat. OKAMOTO’S-Lucky Days

 

《幸運少女組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史密斯

吉田卓功

青木達也


編劇

伊達先生

MORAL


演員

福原遙

若月佑美

高梨臨

生瀨勝久

板垣瑞生

岐洲匠

長井短

新井舞良

開播日期:2021年10月07日

本季集數:

《幸運少女組》線上看平台

? 更多日本喜劇推薦

? 本季日劇一覽表

【2021秋季日劇推薦】10-12月開播日劇追什麼?多部作品評價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