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法醫女王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精采絕倫的必看醫療劇

日劇法醫女王

 

日劇《法醫女王 Unnatural》正式於2018年冬季開播,本劇由塚原亞由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共同執導,《朝5晚9》石原聰美主演,劇情描述非自然死亡調查實驗室(俗稱UDI),是一間專門調查「死因」的合法機構,而任職於此的「三澄美琴」是名解剖經驗多達上千具屍體的法醫,她將攜手自己的團隊揭開無數件死亡背後的秘密…。是一部結合「懸疑」及「推理」的醫療劇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《法醫女王》分集劇情

法醫女王第一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劇情概要


法醫解剖學家-三澄美琴(石原聰美 飾)任職於「非自然死亡調查實驗室(俗稱UDI)」,是一個專門解剖屍體並進行非自然死亡調查的合法機構,每年他們大約會處理400具屍體,並為這些屍體調查真正的死因…。而UDI實驗室共有兩個團隊,分別由三澄、中堂各自帶領,其中三澄組的成員除了有美琴負責解剖以外,還有臨床檢查技師-東海林夕子(市川實日子 飾)、記錄員-久部六郎(窪田正孝 飾);中堂組的成員則由法醫解剖學家-中堂系(井浦新 飾)與臨床檢查技師-坂本誠(飯尾和樹 飾)兩人組成,而將個性獨特的他們集結在一起的則是所長-神倉保夫(松重豐 飾)。

 

法醫女王第一集劇情

▲ 高野島渡的父母,第一集的委託人。

 

某天,一對中年夫婦前來尋求UDI的協助,據他們說法表示自己不相信兒子-高野島渡(野村修一 飾)的死因,事發當天,高野在獨居套房裡死亡,警察醫將其判定為「缺血性心臟病」,但他們認為自己的兒子還很年輕、強壯有力,對一個興趣是登山的人來說這樣的死因太不自然,雖然他們也有希望警方能更妥善地調查,但警方卻表示因為沒有「他殺跡象」或「留下任何疑點」,所以就被一口回絕了,於是只好來委託UDI…。

 

法醫女王山口紗彌加

▲ 自稱是高野島渡女友的神祕女子。

 

接下此案的美琴一行人便開始對屍體進行解剖,結果發現死者的心臟沒有任何問題,反倒是腎出現了急性功能衰竭的現象,於是美琴和同事們都紛紛懷疑可能是死於藥物中毒,並對此進行了詳細的檢查,但在經過一段時間後,他們卻沒有在屍體上檢測出毒藥反應,不確定是因為沒有,還是因為死者遭人以「無名毒藥」殺害,於是案情又再次陷入了膠著…。為了更進一步掌握線索,美琴小組的三人到死者的公寓做特別調查,就在此時,一名女性-馬場路子(山口紗彌加 飾)也來到了公寓中,她表示自己是死者的女朋友,且是第一個發現高野屍體的人…。

 

✍️ 其他相關作品:

◎ 石原聰美主演-《深深地戀愛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像海洋般清新的愛情故事

◎ 醫療職場-《夜間醫生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陪伴患者迎接黎明的使者們

 

《法醫女王》主要演員

石原聰美

石原聰美 ➡ 三澄美琴

法醫解剖學家,任職於非自然死亡調查實驗室(俗稱UDI)。個性正直、善良,解剖經驗大約1500具屍體,是三澄小組的領導人。似乎身分背後還隱藏著什麼秘密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石原聰美」演出作品


 

井浦新

井浦新 ➡ 中堂系

法醫解剖學家,任職於非自然死亡調查實驗室(俗稱UDI)。個性嚴肅、冷酷,不受同事們的喜愛,解剖經驗大約3000具屍體,是中堂小組的領導人。為了順利執行任務可以不擇手段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井浦新」演出作品


 

窪田正孝

窪田正孝 ➡ 久部六郎

任職於非自然死亡調查實驗室(俗稱UDI),三澄小組的記錄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窪田正孝」演出作品


 

市川實日子

市川實日子 ➡ 東海林夕子

任職於非自然死亡調查實驗室(俗稱UDI),三澄小組的臨床檢查技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市川實日子」演出作品


 

松重豐

松重豐 ➡ 神倉保夫

非自然死亡調查實驗室(俗稱UDI)的所長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松重豐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法醫女王》製作團隊

法醫女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砂之塔》塚原亞由子

《其實並不在乎你》竹村謙太郎

《愛情嚮導上野先生》村尾嘉昭


編劇(腳本)

《重版出來!》野木亞紀子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朝5晚9》石原聰美

《返還交涉人》井浦新

《死亡筆記本》窪田正孝

《預告犯》市川實日子

《孤獨的美食家》松重豐

《小悅》飯尾和樹

《乒乓球王子》小笠原海

《百合子的繪本》藥師丸博子

《成人高校》龍星涼

《澪之料理帖》大倉孝二

 

開播日期:2018年01月12日

完結集數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