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夏季)

 

日劇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》於2020年夏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一共11集,由《信用詐欺師JP》田中亮、《前男友狂》相澤秀幸共同執導,故事以一間綜合醫院為舞台,描述在裡頭工作的藥劑師「葵綠」,善用自己的洞察能力與技能,幫助來自各地的病患度過難關……。主要演員包括石原聰美西野七瀨成田凌田中圭,其餘還有櫻井友紀真矢美季臼田麻美等人,是一部刻劃藥劑師心境、以及與病患之間互動的動人故事。原定於春季播出,後因『新冠肺炎』影響導改期至夏季播出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》詳細劇情

 

綜合醫院的新人藥劑師「相原胡桃」,進入醫院的第一天,被指派作為藥劑師「葵綠」的跟班,葵綠個性溫和、做事謹慎,視病患為親人,透過敏銳的洞察力,找出適合每個人的治療或陪伴方針,不過她的功勞似乎時常被忽視,不僅難以獲得一句感謝,過於熱心的作風甚至被部分醫師視為醫院破口,在胡桃的眼裡「默默奉獻」一詞,絕對就是指葵綠無誤。

 

 

在第一集的故事中,葵綠不僅救了急診室病患一命、舒緩了早產孕婦的痛苦,更療癒了長期被病魔糾纏的年輕女孩們的心靈,在她努力付出汗水的同時,不僅替病患帶來了最適切的治療方式,更讓身旁的藥劑師夥伴、胡桃、上司們默默地被感化,雖然凡事總以病患為優先的她,常攬上不必要的麻煩,但在了解她的人眼裡,她不僅僅是名藥劑師,更是值得大家效仿的葵綠。

 

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》演員介紹

石原聰美 ➡ 葵綠

綜合醫院的藥劑師,個性認真、熱心助人,雖然行事莽撞常攬上不必要的麻煩,但凡事以病患為優先的她,仍默默地改變周遭所有的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石原聰美」演出作品


 

西野七瀨 ➡ 相原胡桃

綜合醫院的新人藥劑師,原本對工作不以為意,卻在葵綠的帶領下,逐漸感受到這份工作的偉大與重要性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西野七瀨」演出作品
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▶ 2020年7月-9月夏季日劇推薦!年度最強檔,一部都不忍心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