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美麗的他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青澀憂鬱的愛情故事

 

日劇《美麗的他》於 2021 年秋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凪良汐的同名輕小說,由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》酒井麻衣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花束般的戀愛》萩原利久、《模特兒狂熱夜》八木勇征、《此刻,少年不停舞》高野洸等,劇情描述患有口吃症的男學生「平良一成」,在高三那年遇見了與自身格格不入,卻美麗動人的男同學「清居奏」,也從此對他產生了微妙的好感…。

《美麗的他》預告片

 

《美麗的他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患有口吃症的男學生-平良一成(萩原利久 飾),因為無法好好地與人交流,所以從小就沒有朋友,為了改善平良心中的不平衡,父母買了一台相機讓他以別的方式去捕捉生活周遭的風景,但即使如此,平良的心裡仍感受到些許不足,高三那年,父母因工作調動而搬離了家,但由於已經是高中的最後一年,平良則留在爺爺的老房裡展開獨自一人的生活。


 

就在高中的最後一次重新分班,平良比以往更加緊張,連自我介紹都無法順利進行… 而就在此時,遲到的同班同學-清居奏(八木勇征 飾)來到教室,讓平良順利逃過一劫,平良也從此對人氣居高的清居產生了微妙的好感,當處在班級最底層的平良,因為一些機緣和清居越走越近,雖然兩人上看格格不入,但平良的內心樂此不疲,直到某天,平良發現了清居的秘密… 也從此意識到自己喜歡上了對方。

 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美麗的他》演員角色

萩原利久 ➡ 平良一成

本劇男主角之一,患有口吃症的少年,因為難以與人交流,所以總是將父母送的相機帶在身邊,高三那年,在遇見了清居後,第一次體驗到喜歡一個人的感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萩原利久」演出作品



八木勇征 ➡ 清居奏

本劇男主角之一,臉蛋很精緻的男同學,個性直爽又我行我素,有著想進入藝能界的夢想,在高三分班那年與平良成為同班同學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八木勇征」演出作品


《美麗的他》OST

 

《美麗的他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酒井麻衣


編劇

坪田文


演員

萩原利久

八木勇征

高野洸

坪根悠仁

櫻井健人

桃果

Marsh彩

中村守里

開播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本季集數:

《美麗的他》線上看平台

? 更多 BL 日劇推薦

? 本季日劇一覽表

【2021秋季日劇推薦】10-12月開播日劇追什麼?多部作品評價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