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陸劇】《假日暖洋洋2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用愛化解你心中的寒冰

 

陸劇《假日暖洋洋2》於 2022 年 2 月開播,本劇由《帶著爸爸去留學》姚曉峯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我是真的愛你》劉濤、《我們的新時代》陳赫、《你的名字我的姓氏》楊玏、《千古玦塵》張嘉倪等,劇情描述春節期間,程家三個女孩陰差陽錯在東北老家重逢,歸家之旅引發的歡喜鬧劇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…。

《假日暖洋洋2》預告片

 

《假日暖洋洋2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即將過年了,上海一家叫【多比】的創業公司年會上,執行長「孔令麒」為了即將到手的第三輪融資舉杯歡慶。「程蔓」是叱吒上海金融圈的風投公司高管,一份對孔令麒公司批評得一文不值得的內部評估報告,因秘書誤轉,在網上公之於眾,掀起一陣巨浪。孔令麒氣勢洶洶的去程蔓公司找她對峙,此時程蔓已帶女兒回老家了,程曼原本打算趁假期帶女兒田爽去三亞度假,沒想到卻被女兒蒙騙,坐上了回哈爾濱的飛機…!


 

程蔓的妹妹「程菽」,開了間設計時尚、品質不凡的民宿,經營卻慘淡無比,員工們團結一致討工資。程菽無奈之下,只好拿自己收藏的紅酒做抵押。「六子」失手摔碎了程菽曾經當演員時珍藏的一瓶酒,程菽崩潰大哭。程菽的父親「程三民」揮着鞭子衝進民宿給女兒撐腰,一羣人鬧得雞飛狗跳時,斷電了… 程蔓的侄女「程淼」,從小苦練滑冰,比賽中出現失誤,無緣省隊選拔。程淼坦然接受了現實。走出競技場,程淼十分努力打工,不放過任何一個打零工賺錢的機會。程三民吐槽程菽民宿的員工配置都是些非專業人士,能有什麼希望!正在這時有位叫「廖然」透過獵頭來登門應聘廚師。這位不速之客,東京大學的生物學碩士遭到了民宿員工們的質疑…。

 

? 第二集 Ep2


 

 (下集待續…)

 

《假日暖洋洋2》演員角色

程蔓(劉濤 飾)

程家大女兒,劇中的程蔓說話耿直,冷靜理性,對女兒直給式的愛卻使得母女矛盾不斷加深。然而,在回到這片富有人情味的北國之境後,程蔓的內心開始有了些許改變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劉濤」演出作品



孔令麒(陳赫 飾)

多比創業公司 CEO,在創業的路上越戰越勇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陳赫」演出作品


《假日暖洋洋2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 OP:新年暖洋洋


  • 片尾曲 ED:單依純-熱湯

 

《假日暖洋洋2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姚曉峯


編劇

陳多多


演員

劉濤

陳赫

楊玏

張嘉倪

程瀟

張天陽

周陸啦

滿江

裴佳欣

黃澄澄

開播日期:2022年02月07日

本季集數:40

《假日暖洋洋2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他中國影視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