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瓦尼塔斯的手札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打破詛咒的唯美冒險

動畫瓦尼塔斯的手札分集劇情角色介紹

 

電視動畫《瓦尼塔斯的手札》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望月淳所著的同名漫畫,由《貓物語》板村智幸執導,動畫公司【BONES】出品,劇情講述在「藍色滿月」誕生的吸血鬼「瓦尼塔斯」,因為打破了一般吸血鬼在「紅色滿月」出世的常規,而遭受族人的驅逐,與此同時,他也染上了對其他吸血鬼的怨念… 瓦尼塔斯將這份心情製造出能改寫吸血鬼命運的魔法書,而為了破解詛咒,吸血鬼青年「諾亞」踏上了尋找此書的旅程,卻意外在途中邂逅了繼承瓦尼塔斯姓名的神祕人類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、電影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動畫《瓦尼塔斯的手札》分集劇情

動畫瓦尼塔斯的手札第一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劇情概要


吸血鬼青年「諾亞」,在恩師的指示下前往巴黎尋找魔法書『瓦尼塔斯之書』,目的是為了解除施加在吸血鬼身上的詛咒。但在前往巴黎的飛艇上,諾亞意外捲入了某起事件,並邂逅了自稱為「吸血鬼醫師」的神祕人物,從他藍色的眼底裡似乎透露著有關傳說吸血鬼「瓦尼塔斯」的秘密…。

 

瓦尼塔斯的手札第二集劇情與心得

 

? 第二集劇情概要


諾亞和自稱是「醫師」的神祕男子「瓦尼塔斯」在牢獄中甦醒,在諾亞的詢問之下,才知道瓦尼塔斯栽贓自己也是潛入飛船的共犯…。在兩人吵得熱鬧的同時,監獄長捎來了一張來自「奧樂伯爵」邀請函,表示要瓦尼塔斯、諾亞前往他的宅邸,兩人在見到奧樂伯爵後,對方表示自己已將第一集被詛咒的女子囚禁起來,且不信瓦尼塔斯能利用書本的力量治癒吸血鬼,這番話讓諾亞回想起兒時失去好友的經歷,於是為了拯救被囚禁的女子,諾亞決定與瓦尼塔斯搭檔,將城鎮上同樣被詛咒的吸血鬼活捉回奧樂伯爵面前、並解開其身上的詛咒好證明書的力量…。 ➡ 《瓦尼塔斯的手札》EP2 劇情與心得,光是對一個人的信任就足以改變世界

 

✍️ 更多冒險作品推薦:

《給不滅的你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在無數的相遇之中學會道別

《刀劍神域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經典系列的開端

 

動畫《瓦尼塔斯的手札》角色介紹

瓦尼塔斯的手札-瓦尼塔斯

瓦尼塔斯(花江夏樹 配音)

自稱「吸血鬼醫師」的人類,據他的說詞表示他繼承了「瓦尼塔斯」的名字與魔法書,在第一集認識了諾亞,並邀請他一起同行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花江夏樹」配音作品


 

瓦尼塔斯的手札-諾亞

諾亞(石川界人 配音)

吸血鬼醫師青年,在恩師的指示下前往巴黎尋找能解除吸血鬼詛咒的『瓦尼塔斯之書』,意外在飛艇上邂逅了自稱「吸血鬼醫師」的人類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石川界人」配音作品


 

動畫《瓦尼塔斯的手札》製作團隊

瓦尼塔斯的手札海報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終物語板村智幸


系列構成

《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》三重野瞳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鬼滅之刃花江夏樹

《後空翻少年石川界人

《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水瀨祈

《徒然喜歡你小牧未侑

《影宅下地紫野

《弱角友崎同學茅野愛衣

 

首播時間:2021年07月02日

本季集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