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電影少女2018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西野七瀨的個人秀

 

日劇《電影少女2018》於 2018 年冬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桂正和的同名漫畫,由關和亮真壁幸紀桑島憲司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有喜歡的人》野村周平、《宇宙的工作》西野七瀨、《像青鳥之類》飯豐萬理江等,劇情描述平凡的高中生「弄內翔」在遇上感情的煩惱時,意外在衣櫥裡發現了一捲神秘的錄影帶,殊不知在播放影片後,畫面中的電影少女「天野愛」從電視爬了出來,並與他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奇妙同居生活…。

《電影少女2018》預告片

 

《電影少女2018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父母離婚後,平凡的高中生-弄內翔(野村周平 飾)獨自住進了繪本作家叔叔-洋太(戶次重幸 飾)的空房子中。在學校裡,翔暗戀著同班同學-柴原奈奈美(飯豐萬理江 飾),但是奈奈美喜歡的是翔的好友-古矢智章(清水尋也 飾),明白翔的心情的智章假裝沒有發現奈奈美的心意。


 

對這樣的關係感到複雜的翔,在某天晚上聽見衣櫃裡發出了聲音,當他打開門時發現了一捲錄影帶和壞掉的放映機,修好放映機的翔在按下播放鍵後,畫面上出現了一個名為-天野愛(西野七瀨 飾)的女孩,奇怪的是,愛突然從畫面裡爬了出來…。

 

《電影少女2018》演員角色

野村周平 ➡ 弄內翔

本劇男主角,平凡的高中生,在父母離婚後選擇獨立住在叔叔的空房子中,某天意外在衣櫥裡發現了一捲錄影帶,在播放影帶後與天野愛展開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野村周平」演出作品



西野七瀨 ➡ 天野愛

電影少女,在弄內翔播放衣櫥裡發現的錄影帶後,從電視裡爬了出來,就此與他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奇妙同居生活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西野七瀨」演出作品


《電影少女2018》OST

 

《電影少女2018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關和亮

真壁幸紀

桑島憲司


編劇

喜安浩平

山田能龍

真壁幸紀

室岡良美子


演員

野村周平

西野七瀨

飯豐萬理江

清水尋也

大友花戀

戶次重幸

村上淳

開播日期:2018年01月13日

本季集數:12

《電影少女2018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!

? 更多愛情日劇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