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人類是眾生之敵?

 

日本電視動畫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佐藤真登的同名輕小說,由《小書痴的下剋上》川崎芳樹執導,動畫公司「J.C.STAFF」製作,主要聲優包括《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》佐伯伊織、《失格紋的最強賢者》佳原萌枝、《名偵探柯南》金元壽子、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M·A·O等,劇情描述在過去,來自日本的「迷途人」帶給了這個世界慘烈的傷害,為了阻止災厄重複降臨,處刑人「瑪瑙」專門制裁這些莫名被召喚到這個世界的迷途人,同時也負責逮捕違反召喚禁忌的皇室成員,殊不知某天,一向冷酷、下手俐落的瑪瑙,遇上了一個特別的迷途人「燈里」…。

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預告片


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分集劇情

動畫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第一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日本少年「光樹」一日突然被召喚至異世界,原以為接下來的人生即將要在這裡大展身手,殊不知卻被召喚他來的皇家成員們判別為「無能力者」,於是就此被逐出城堡… 沒錢又沒有歸屬的光樹,在路上遇到了向他伸出援手的神官少女「瑪瑙」,瑪瑙向他解釋這個世界的階級制度,同時,也決定幫助光樹找到一個棲身之處,然而劇情急轉直下,瑪瑙趁著光樹不注意便將其殺害… 原來,這些來自日本的人類,在這個世界被稱之為『迷途人』,且軀體裡都藏有足以毀滅世界的能力,而瑪瑙就是專門制裁這些迷途人的『處刑人』,除了保衛世界的安全以外,也專門逮捕違反禁忌的皇室成員,殊不知,在瑪瑙解決光樹的同時,也有著其他的威脅正一步一步朝她逼近…。

 

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角色介紹

瑪瑙(佐伯伊織 配音)

動畫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角色:瑪瑙(佐伯伊織 配音)

本作女主角,處刑人少女,傑出的魔法使用者,對自己揹負的使命有著強烈的責任感,為了維持世界的安定,總是先以柔和的姿態親近迷途人,再試圖從中找到機會將其殺害。持有的武器為匕首和教典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佐伯伊織」配音作品



時任燈里(佳原萌枝 配音)

動畫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角色:時任燈里(佳原萌枝 配音)

受「古里札力卡王國」的國王召喚而來的迷途人,個性友好及樂天,出於某些原因,瑪瑙一直無法將其殺害,之後跟隨著瑪瑙一起行動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佳原萌枝」配音作品


桃子(金元壽子 配音)

動畫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角色:桃子(金元壽子 配音)

瑪瑙的後輩,輔佐官,對瑪瑙十分景仰與崇拜,秘密參與著瑪瑙每一次的暗殺行動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元壽子」配音作品


陽炎(甲斐田裕子 配音)

動畫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角色:陽炎(甲斐田裕子 配音)

處刑人,瑪瑙的救命恩人兼導師,是異世界中處決最多迷途人的處刑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甲斐田裕子」配音作品



光樹(內田雄馬 配音)

動畫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角色:光樹(內田雄馬 配音)

第一話登場,來自日本的少年,與燈里同一時間被召喚至「古里札力卡王國」的迷途人,擁有的純粹概念為「無」,後被瑪瑙所殺害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內田雄馬」配音作品


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 OP:Mili「Paper Bouquet」​


  • 片尾曲 ED:ChouCho「灯火セレナード」

 


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川崎芳樹


劇本統籌

安川正吾


聲優

佐伯伊織

佳原萌枝

金元壽子

M·A·O

甲斐田裕子

久保田民繪

內田雄馬

開播日期:2022年04月01日

本季集數:

《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它異世界動畫作品

? 2022春季新番整理+推薦

【2022春季4月動漫新番】42部介紹與整理,多部新作&續作重磅登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