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VOICE 4》演員+角色介紹:李荷娜分飾兩角,與宋承憲擔任雙主演

韓劇VOICE4演員角色

 

經典韓劇《VOICE》系列第四季《VOICE 4》於2021年正式開播。首集播出後評價爆棚,於是 娛日記Japandiary 的小編們打算為各位讀者整理《VOICE 4》的演員+角色介紹,除了兩大主演宋承憲、李荷娜以外,你也想認識其他有亮眼表現的配角們嗎?那麼這篇文章或許真的能幫助到你!如果是想看詳細劇情+心得的讀者,推薦你閱讀另一篇文章:【韓劇】《VOICE4》分集劇情+心得:變態血腥殺人魔 vs 聲音側寫師,那麼,人物介紹的部份讓我們往下移動吧!

? 溫馨提醒:以下內容為有雷介紹,尚未追劇的讀者敬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《VOICE 4》演員+角色介紹

VOICE4女主角-李荷娜

李荷娜 ➡ 姜權珠

【112舉報中心】的主任暨聲音側寫師,擁有超群的聽力、能聽見一般人聽不到的聲音,於是這個能力也多次成為破案關鍵,不過權珠並未將這個能力公諸於世。在第一集時遭惡夢纏身,在夢裡看見了一個與她長相、聲音一模一樣的女人,不過對方的身份與她相反是個殺人魔。夢醒後,權珠也陸續收到幾封匿名的挑釁郵件,原本猜想可能是某人的惡作劇,但在深入調查以後,發現與社會上的連續殺人案有密切的關連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李荷娜」演出作品


 

韓劇VOICE4男主角-宋承憲

宋承憲 ➡ 趙勝浩

韓裔美籍警察,是個原則主義者,決定好的事情就不會輕易動搖。原本回到韓國是為了逮捕美國黑幫,但很不巧他的妹妹在這期間遭人殺害,於是勝浩便開始與權珠追查名為「雜耍人」的變態殺人魔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宋承憲」演出作品


 

趙勝浩的妹妹

李伊丹(이이담) ➡ 趙勝雅

勝浩的妹妹,美國姓名為麗莎趙,是名無法說話的身障人士。在目睹了雜耍人的某起殺人案後遭到殺害,也讓勝浩開始為她的死進行追查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李伊丹」演出作品


 

VOICE4-雜耍人

李荷娜 ➡ 雜耍人

李荷娜一人分飾兩角。人稱「雜耍人」的變態殺人魔,和權珠擁有一樣的臉孔、聲音,以及聽覺能力,也不斷向權珠發送犯案預告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李荷娜」演出作品


 

(未完待續,敬請期待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