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劇】《王牌辯護人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年電視劇)

 

台劇《王牌辯護人》正式於11月28日開播,一共15集,本劇由《天若有情》黃志翔執導,《真愛黑白配》胡宇威、《男神時代》葉星辰等人主演,故事描述法律界的天才「麥大奇」,在一起空難事故中失去了深愛的家人與女朋友「董奕凱」,而當時失事的航空公司卻將所有的罪,攬在麥大奇逝世的女友身上,這讓他感到非常氣憤,於是決定在法庭上做出一場精彩的辯護,替所有遇難者家屬討回公道,也還奕凱最後的清白,但殊不知,前方等待他的不僅如此…。

《王牌辯護人》詳細劇情

 

天才怪咖律師-麥大奇(胡宇威 飾)有個深愛已久的未婚妻-董奕凱(林逸欣 飾),但很不幸,奕凱在華美航空913空難中成為了罹難者,兩人的關係也就此被迫畫上句點,殊不知,華美航空在記者會上說明飛機失事的原因,竟出自於飛機乘客在機艙內違規「使用手機」,導致飛機受到電磁波干擾進而墜毀,且還向記者透露,當時使用手機發簡訊的乘客,就是董奕凱。這樣沒來由的「說法」讓麥大奇心懷不甘,於是決定前往法庭,打律師人生中的第一場硬仗,除了是還奕凱一個清白,也是替所有罹難者家屬發聲…。

 

 

結果真如他想,華麗地贏下了這場官司,但也因此身心具疲昏了過去,好在參加同場辯護的法律系女學生-田雨昕(葉星辰 飾)即時的CPR,才讓麥大奇撿回一命…。4年後,麥大奇消聲匿跡不再參與任何官司,而鏡頭另一邊的田雨昕則是正式當上了學習律師,成為過世父親的大弟子-白重光(馬念先 飾)的得意助手,而他們也久違地接到了一則委託,來自外表美麗動人的小姐-張婉婷(黃薇渟 飾),原來,婉婷因為參加電影的素人試鏡,成功拿下了擔任女主角的資格,但卻沒想到被電影公司安排與股東陪酒、陪睡,一度抗拒的她,被以過分的方式除名…。

 

 

婉婷不僅一夕之間失去了演出電影的機會,更在螢光幕前攬上「品德不正」的形象,但她知道,一切都是因為她不配合「滿足」股東,進而有有心人替她設下的陷阱,心懷悲憤的婉婷找上了雨昕、重光的事務所,第一個原因是價錢比較便宜,第二個原因則是在雨昕爸爸-田真(黃騰浩 飾)經營的時期,留下了非常好的口碑,於是重光也決定接下此案,想替婉婷討回一個公道,但婉婷也另外提出了一項請求,希望能讓隱身多年的麥律師加入團隊,但也馬上讓他們遇見了最大的問題,因為他們根本都不知道麥大奇現在人在哪裡…。

 

 

但好不容易接上了案子,雨昕對麥律師也充滿了崇拜,於是決定要為婉婷奮力一搏,找出麥律師現在的下落。殊不知… 麥大奇的偶像正是雨昕過世的父親田真,而他在街頭看到雨昕媽媽張貼的「出租工作室」的消息,便直接租下了田真過去的工作室,看似很遠卻近在咫尺,雨昕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麥律師,而他們的戰爭這才正要展開…。

 

《王牌辯護人》相關文章

✍️ 《王牌辯護人》第1集就全裸!胡宇威挑戰律師角色,與葉星辰的互動好蠢好可愛

 

《王牌辯護人》角色介紹

胡宇威 ➡ 麥大奇

天才怪咖律師,在第一集中,為逝世女友打了人生第一場精彩的官司,但也從此消聲匿跡,直到被田雨昕再度找上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胡宇威」演出作品


 

葉星辰 ➡ 田雨昕

學習律師,目前是已故父親的大弟子「白重光」的得意助手,在第一集接到了來自張婉婷的委託,而開始尋找麥律師的下落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葉星辰」演出作品


 

黃薇渟 ➡ 張婉婷

在電影《星辰之戀》海選中勝出,獲得了飾演女主角的機會,但殊不知被公司安排與股東陪酒、陪睡,覺得被侵犯的她因此反抗,卻也遭人設計,最終被劇組除名,為了替自己討回一個公道,在第一集時,到白重光的事務所請求協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黃薇渟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王牌辯護人》片頭曲

吳汶芳-重遊舊地

 

《王牌辯護人》片尾曲

曾昱嘉-太好了

 

《王牌辯護人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《天若有情》黃志翔


編劇

《太平輪:驚濤摯愛》陳靜慧

《種菜女神》呂佩怡

《跟鯊魚接吻》李婕瑀

《王牌辯護人》黃紀凡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真愛趁現在》胡宇威

《一把青》葉星辰

《前男友不是人》路斯明

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黃薇渟

《姊妹們追吧》林孫煜豪

《跟鯊魚接吻》潘慧如

《前男友不是人》李杏

《想見你》朱芷瑩

《妖怪人間》黃騰浩

《男神時代》林逸欣

《墜愛》馬念先

 

開播日期:2020年11月28日

總共集數:15集完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