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我們有點不對勁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夏季)

 

日劇《我們有點不對勁》(又譯:我們的愛情不正常)於2020年夏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一共8集,由《3年A班》小室直子執導、衛藤凛著手劇本,劇情描述和菓子職人「七櫻」和店家繼承人「椿」的愛情故事。小時候,七櫻和椿墜入愛河,但因為某起事件,讓七櫻的母親冠上殺人嫌疑而被逮捕,且一切的關鍵都圍繞在樁的證詞之上,從此,兩人的關係也一夕崩壞……。主要演員包括「日本國民妹妹」濱邊美波橫濱流星,其餘共演則有高杉真宙鈴木伸之等人,是一部充斥著懸疑與甜點的愛情作品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我們有點不對勁》詳細劇情

 

對製作和菓子充滿熱情的年輕職人「花岡七櫻」,某天,接到了製作「結婚回禮」的委託,只是條件是必須與另一間老牌和菓子店「光月庵」絕一勝負,勝者才能成功接下本次的訂單,然而,光月庵對七櫻來說其實有著相當深遠的記憶,從小,七櫻就與母親生活在工作提供的住處,那正是光月庵。她在那裡結識了青梅竹馬「高月椿」,由於七櫻從小身體就不太好,所以椿與母親開始教導她製作和菓子,他們總是相處融洽,也約定好會永遠在一起……。

 

 

然而,發生了一起至今仍未釐清真相的殺人事件,被害者是椿的父親,當年在椿的證詞之下,導致七櫻的母親攬上冤罪直至死去,七櫻也就此被送進孤兒院,安穩的生活在一夕之間產生了相當大的動盪,也就此怨恨著樁,七櫻試圖從製作和菓子中尋求慰藉,就這樣… 15年過去了,一次結婚回禮的委託,使得七櫻再次見到了令他永生難忘的男人,但是對方似乎沒有認出她,曾經那個陪伴她玩樂的男孩也不復存在,只剩下了談吐強勢、霸道的陌生男子……。

 

 

「妳要和我結婚嗎?」從那個男子的口中道出,有些挑釁的味道。然而七櫻認為這是她唯一能夠潛入光月庵,尋求當年真相的機會,因此,就在他拋出了如同挑戰書般的結婚請求時,七櫻也順口答應了,並與對方約定好在某個時間,帶著伴手禮來到光月庵,他們就正式成婚,然而卻沒想到… 原來當天正是椿準備與其他女子舉行婚禮的日子,七櫻的赫然到場,使得婚禮陷入一陣混亂,在沸沸揚揚的爭吵聲中,七櫻與樁最後順利達陣,只是… 他們各自的計畫這才要正式拉開序幕……。

 

《我們有點不對勁》演員介紹

濱邊美波 ➡ 花岡七櫻

年輕的和菓子職人,會透過觀察力、同理心作出最適合顧客的甜點。兒時與母親同住在光月庵,不過在一起殺人事件後一切都變了調,而一切的導火線都發生在他的青梅竹馬「樁」的證詞上,長大後的七櫻仍然怨恨著樁,直到他們在陰錯陽差下再次重逢,七櫻將潛入光月庵尋找當年的真相…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濱邊美波」演出作品


 

橫濱流星 ➡ 高月椿

光月庵的後代繼承人,小時候常與七櫻一同玩耍,並教導她製作和菓子,甚至約定好要永遠在一起……。然而,一起殺人事件導致兩人的關係分崩離析,在多年後的重逢並沒有認出七櫻,甚至向對方提出婚約,就此… 兩人的關係又陷入了更加複雜的情境之中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橫濱流星」演出作品
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▶ 2020年7月-9月夏季日劇推薦!年度最強檔,一部都不忍心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