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猜不透結局的驚悚故事

 

日劇《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》正式於2021年春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,由《寵物情人》禦法川修執導,《單戀美食家日記》本假屋唯香主演,故事描述女主角「夏奈」,原本與論及婚嫁的男朋友「亮」過著安詳的同居生活,但在幾週前… 亮突然開始對夏奈使用暴力,在日積月累的壓力下,夏奈總算忍不住而殺死了他,原以為能重獲自由之身的她,卻沒想到神秘的事情發生了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《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》分集劇情

 

第一集(EP1)


個性乖僻的夏奈(本假屋唯香 飾)與論及婚嫁的男朋友-亮(白洲迅 飾)過著安詳的生活,但亮的暴力行徑漸漸打破了這原本該有的秩序… 在日積月累的壓力下,夏奈最終殺害了她的未婚夫,並將他的屍體放置在爺爺留下的點心冰櫃裡…。當夏奈回憶起亮時,當時的亮還是個體貼、能讓夏奈感到心情平和的大男孩,直到幾週前… 亮彷彿換了個人似地對她開始使用暴力。

 

 

原以為只要解決掉亮就能重獲自由之身的夏奈,心底的這股歡愉延續到了隔天早上,但是…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,「早安,夏奈,今天早餐吃什麼?」亮一如往常地出現在夏奈面前… 這不僅讓夏奈感到震驚,心裡更是比往常更加恐懼,可當她確認冰櫃裡的屍體時… 躺在那裡的人依舊是亮沒有錯,那眼前的這個男人究竟是誰?

 

 

/ 第二集預定於4月20日更新 /

 

《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》主要演員

本假屋唯香 ➡ 夏奈

個性乖僻的女主角,原以為亮是唯一能讓她感到心情祥和的伴侶,直到亮開始對她使用暴力… 在壓力的驅使下,夏奈親手殺了他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本假屋唯香」演出作品


 

白洲迅 ➡ 亮

個性時而陽光、時而陰沉的大男孩,與夏奈過著同居生活,但心裡似乎藏著什麼秘密…。在被夏奈殺死後,隔天一如既往地出現在她眼前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白洲迅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愛情幻影》禦法川修


編劇(腳本)

《白鳥麗子》大谷洋介

《食運》本山久美子

《愛情幻影》禦法川修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信用詐欺師JP》本假屋唯香

《Life線上的我們》白洲迅

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青柳翔

《認識的妻子》岡山一

《治療醫院的方法》淺田美代子

《危險維納斯》齊藤由貴

 

開播時間:2021年04月10日

總共集數: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【2021春季日劇推薦】愛情喜劇仍是主流,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