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影】《消失的星期三》中村倫也主演:劇情、上映時間、演員介紹、預告片

 

由《凪的新生活》中村倫也主演的奇幻電影《消失的星期三》(又譯:星期三消失了),描述一週裡面擁有七種不同性格的青年,並以「星期二」的角度來切入,探看「星期三」消失的原因。本片由吉野耕平擔任執導與編劇,其餘參演的卡司還有石橋菜津美中島步,以及深川麻衣喜太郎等人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本電影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??

 

《消失的星期三》劇情介紹

 

因幼年時的一起車禍,故事的主角在一週裡會自動切換成7種不同的人格,彷彿就像是7個人共同活在一個身體裡,分別為「星期一、星期二、星期三…… 以此類推」,7個人不但無法見面、某些記憶甚至也無法共用,他們僅能在自己被安排好的日子裡一週現身一次,其中星期二是7個人裡面性格最平凡的青年,通常都由他負責打理家務、處理一些麻煩事,直到某天,星期二卻發現自己在不該醒來的日子甦醒…… 星期三,竟無預警地消失了?

 

《消失的星期三》相關文章

✍️ 中村倫也主演電影《星期三消失了》,確定將會延後上映!

 

《消失的星期三》電影預告

 

《消失的星期三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吉野耕平


編劇(腳本)

吉野耕平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凪的新生活》中村倫也

《老公的那個進不來》石橋菜津美

《X光室的奇蹟》中島步

《雙層公寓:敞開愛的大門》休日課長

《愛情是什麼》深川麻衣

《愛情人形》喜太郎

 

日本上映:2020年06月19日

台灣上映:2020年11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