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陸劇】《且試天下》劇情、演員角色:唯願此生魂夢相連

 

陸劇《且試天下》於 2022 年開播,本劇改編自傾泠月的同名小說,由《千古玦塵》尹濤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你是我的榮耀》楊洋、《長歌行》趙露思、《如懿傳》張豐毅、《陳情令》李若彤等,劇情描述俊雅絕倫的「黑豐息」和風華絕世的「白風夕」,攜手闖蕩天涯的武俠愛情傳奇。輾轉十年,他們的愛情在鮮血中綻放,一場大戰之後,黑豐息終於意識到了自己的真心,散盡自己修為救活了白風夕…。

《且試天下》預告片

 

《且試天下》分集劇情

 

開播後更新,敬請期待…

 

《且試天下》演員角色

豐蘭息(楊洋 飾)

本劇男主角,江湖名號為黑豐息,精於算計,心機頗深。武林中白風黑息中的黑息,豐國世子,蘭息公子,創辦了墨羽騎,容貌絕世,心機頗深,似乎每個人都在他的算計當中,以仁王之名深受百姓的愛戴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楊洋」演出作品



白風夕(趙露思 飾)

本劇女主角,性格瀟灑直率,能力很強,武力值max,在江湖上來去自如,喜歡叫黑豐息狐狸,直白爽快。武林中白風黑息的白風,風國的惜雲公主,後來即位風王,身為白風夕的時候,灑脱自在,不拘小節,貪吃好玩,身為惜雲公主或者風王的時候,穩重大氣,睿智無雙,以才情名傳天下,一手創辦風雲騎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趙露思」演出作品


《且試天下》主題曲

 

暫無音樂資料,敬請期待…

 

《且試天下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尹濤


編劇

 


演員

楊洋

趙露思

張豐毅

李若彤

賴藝

宣璐

劉芮麟

張天陽

開播日期:2022年

本季集數:

《且試天下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他中國古裝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