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晨曦公主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悲傷卻熱血的尋龍之旅

 

動畫《晨曦公主》(拂曉的尤娜)於 2014 年秋季開播,本作為動畫公司【Studio Pierrot】製作的奇幻冒險作品,改編自草凪瑞穗的同名漫畫,由《鬼燈的冷徹》米田和弘執導,主要聲優包括《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》齋藤千和、《飆速宅男》前野智昭、《魔女的使命》小林裕介、《鑽石王牌》森田成一等,劇情描述高華王國的善良公主「優娜」,在父王與青梅竹馬「哈克」的保護下平安長大,然而就在她 16 歲生日那天… 一起令人不敢置信的「暗殺行動」瞬間擊碎了優娜的心,為了奪回國家與導正秩序,優娜將踏上一段前所未有的尋龍之旅…。

《晨曦公主》預告片

 

《晨曦公主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在高華王國的緋龍城,住著一個擁有一頭獨特紅髮的可愛公主「優娜」,在這個城裡,還有不喜歡戰爭的國王「伊爾」,以及優娜的青梅竹馬兼護衛「哈克」,在眾人的善待下優娜過著舒適且安全的生活。在優娜的 16 歲生日典禮上,優娜得知她從小暗戀的另一位青梅竹馬「蘇芳」將會回到緋龍城替她慶祝,優娜對此感到無比的興奮。然而,優娜的父親伊爾卻給了她一個忠告… 絕對不允許優娜和蘇芳結婚。即使如此,見到蘇芳的優娜仍心花朵朵開,再加上蘇芳還稱讚了她的頭髮,讓優娜下定決心要和父親好好談談,但殊不知… 正當優娜動身要前往去找父親時,卻目睹了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「驚人場景」,蘇芳… 殺了父王!?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 

(下集待續…)

 

《晨曦公主》角色介紹

優娜(齋藤千和 配音)

本作女主角,高華王國的公主,個性活潑且有點自戀,在不喜歡戰爭的父王伊爾、與青梅竹馬哈克的保護下平安長大,但在 16 歲生日那天發生了一起暗殺行動,為了奪回被搶走的國家,優娜剪短了頭髮與哈克踏上一段前所未有的尋龍之旅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齋藤千和」配音作品



蘇·哈克(前野智昭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高華王國的護衛、優娜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,性格直爽,武藝高強,被譽為「高華之雷獸」,雖然很年輕,卻是緋龍城僅有的 5 名大將之一。在蘇芳發動政變時義無反顧地站在優娜一邊,並一度被蘇芳逼入危險境地,後帶優娜逃走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前野智昭」配音作品


蘇芳(小林裕介 配音)

優娜的堂兄,同時也是愛慕對象,一副瀟灑雅致的貴族公子形象。對優娜溫柔體貼,但卻以復仇為由,在優娜的生日那天殺死優娜的父親,發動宮廷政變,登上王位,其目的主要是重振高華國集結五部族於一心,強化整個國家根本免於國家陷入內憂外患。擅長弓馬和劍術,智計出色,喜怒均能不形於色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林裕介」配音作品


《晨曦公主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 OP:暁のヨナ


  • 片尾曲 ED:vistlip-夜


《晨曦公主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米田和弘


劇本統籌

豬爪慎一


聲優

齋藤千和

前野智昭

小林裕介

皆川純子

森田成一

岡本信彥

開播日期:2014年10月07日

本季集數:24

《晨曦公主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他奇幻冒險動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