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劇《你是我的榮耀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你內心裡最閃耀的那顆星

陸劇你是我的榮耀劇情/演員介紹

 

陸劇《你是我的榮耀》正式於2021年7月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,由《怪你過分美麗》王之執導,楊洋迪麗熱巴主演,劇情描述女主角「喬晶晶」獲選時下人氣女演員,因為名氣一夕暴增,網上也漸漸浮出她的黑歷史,其中一則留言指出她身為手遊「王者榮耀」的代言人,但操作實力卻是菜鳥等級,公司為了捍衛名譽決定舉辦一場娛樂賽,在種種機緣巧合下,晶晶與高中時期的暗戀對象「于途」在遊戲裡重逢,如今已成航天設計師的他,會與當紅演員晶晶重譜一段什麼樣的故事呢…?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陸劇《你是我的榮耀》分集劇情

你是我的榮耀-第一集劇情

 

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


航天研究學院團隊「J-X」的主管設計師-于途(楊洋 飾),由他代表團隊向公司提出了新穎的企劃,然而由於工程重大上頭並未一次通過,雖然于途對此並無多話,但從表情看來仍心事重重…。鏡頭的另一邊,在繁華的城市裡,喬晶晶(迪麗熱巴 飾)成為時下最具人氣的女演員,可人紅是非多,網路上開始出現匿名爆料的風聲… 其中一則指出晶晶曾在高中時倒追班上男生且被拒絕,原因竟是頭腦太笨…?另一方面,又有人爆出晶晶身為手遊「王者榮耀」的代言人,遊戲實力卻是操作遲鈍的菜鳥…?

 

你是我的榮耀-第一集劇情

 

為了捍衛公司的名譽,王者榮耀邀約晶晶舉行一場娛樂賽,為了保住代言和信譽,晶晶二話不說選擇參賽,然而她的實力確實如同菜鳥,為了協助晶晶,她的經紀人-玲姐(胡可 飾)安排了專業的遊戲高手來帶領晶晶進行遊戲…。與此同時,晶晶另外也開了小號來練角,卻莫名其妙被于途拉進了組隊!?原來… 晶晶高中時的暗戀對象就是于途,這一次陰錯陽差地,在于途不知道晶晶真實身分的情況下,兩人與于途的好友們展開了遊戲,殊不知,于途不僅僅是頭腦聰明,就連打遊戲也意外地有天份…。

 

陸劇《你是我的榮耀》主要演員

你是我的榮耀-楊洋

楊洋 ➡ 于途

本劇男主角,航天研究學院團隊「J-X」的主管設計師,和人氣女演員晶晶為高中同學,抑是晶晶當年的暗戀對象,不僅頭腦聰明、長相帥氣,就連打遊戲也格外有天份,幾乎是”完美”的代言人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楊洋」演出作品


 

你是我的榮耀-迪麗熱巴

迪麗熱巴 ➡ 喬晶晶

本劇女主角,時下最具話題的女演員,與于途為高中同學,同時也暗戀著他。後為了保住代言機會與信譽,參加了由「王者榮耀」舉辦的娛樂賽,在一個陰錯陽差下意外與于途在遊戲裡重逢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迪麗熱巴」演出作品


 

陸劇《你是我的榮耀》製作團隊

你是我的榮耀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

王之


編劇

顧漫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楊洋

迪麗熱巴

曹毅

崔奕

王銳

王全有

閻青妤

鄭小毛

朱懷旭

劉磊

李亞澤

周韻如

潘粵明

鄭曉寧

王詩槐

胡可

孫雅麗

劉洛汐

金晨

王彥霖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7月26日

完結集數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