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妖怪合租屋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妖怪帶你找回失去的勇氣

 

日劇《妖怪合租屋》於 2020 年夏季開播,本劇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奇幻喜劇,由豐島圭介山本大輔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美食偵探明智五郎》小芝風花、《扔掉吧,安達小姐。》松本真理香、《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》每熊克哉、《抓狂一族》池谷伸枝等,劇情描述命運多舛的苦情女子「目黑澪」,在為原以為會走入婚姻的男友付出一切以後,卻被對方狠狠背叛,淪落街頭的她,在護士「四谷伊和」的幫助下暫時找到歇息之處,殊不知,伊和與其他三名房客,也有著為之驚人重大秘密…。

《妖怪合租屋》預告片

 

《妖怪合租屋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命運多舛的苦情女子「目黑澪」,在為所愛的男人「奥園健太郎」犧牲奉獻一切以後,居然被對方狠狠背叛… 善良的澪淪落到一夕之間失去了財產、工作以及住處的絕境,一天,澪被討債集團追著跑,最終在神社外暈了過去… 下一次睜開眼,澪來到一間神祕的住宅之中,而在她身邊照顧她的是一位長相美麗的護士「四谷伊和」,沒過多久,住宅的房客們一一到齊,除了伊和之外,住在這裡的還有「酒井涼」、「和良部詩子」以及「沼田飛世」,大家在聽聞澪的痛苦遭遇後心生憐憫,於是決定讓澪待在這裡休息一天,除此之外,一行人也打算幫澪向前男友報一箭之仇… 然而在這一晚的留宿中,澪意外發現了四位房客的驚人秘密,原來他們都是來自陰間的妖怪,而伊和之所以會對澪伸出援手,原因是因為她生前和澪有著類似的遭遇…。

 

《妖怪合租屋》演員角色

目黑澪(小芝風花 飾)

本劇女主角,善良單純的女子,在為前男友付出一切以後遭到對方的背叛,最終失去了財產、工作以及住處,淪落街頭的她意外獲得伊和的幫助,並在因緣際會下入住了妖怪合租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芝風花」演出作品



四谷伊和(四谷伊和 飾)

阿岩,在人類世界的身分為護士,生前與澪有著類似的遭遇,曾經都被深愛的男人無情傷害… 因此在遇到澪以後對她產生強烈的同情心,並決定要為她向前男友復仇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四谷伊和」演出作品


酒井涼(每熊克哉 飾)

酒呑童子,妖怪合租屋的房客之一,在人類世界的身分為拍賣公司的員工,雖然是鬼的領導,但對女性格外溫柔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每熊克哉」演出作品


和良部詩子(池谷伸枝 飾)

座敷童子,妖怪合租屋的管理員,和妖怪不一樣是屬於精靈般的存在,自稱有她的地方都能招來好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池谷伸枝」演出作品



沼田飛世(大倉孝二 飾)

滑瓢,妖怪合租屋的房客之一,在人類世界的身分為律師兼顧問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大倉孝二」演出作品


水岡讓(味方良介 飾)

荒波神社的陰陽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味方良介」演出作品


奥園健太郎(柾木玲彌 飾)

第一話登場,澪的前男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柾木玲彌」演出作品



《妖怪合租屋》主題曲

  • miwa 『DAITAN!』


《妖怪合租屋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豐島圭介

山本大輔


編劇

西荻弓繪


演員

小芝風花

松本真理香

每熊克哉

池谷伸枝

大倉孝二

味方良介

開播日期:2020年08月01日

本季集數:8

《妖怪合租屋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它日本奇幻影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