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 

日劇《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!》於 2022 年冬季開播,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原創愛情喜劇,由西浦正記關野宗紀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虹色病歷簿》佐佐木希、《約定的灰姑娘》金子統昭、《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》戶塚純貴等,劇情描述在「平千紗」的婚禮上,千紗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新郎與其他男人逃婚,在一片混亂中,她遇見了兩個截然不同的男人… 情路坎坷的千紗,能否在頑固爸爸的搗亂下順利找到真命天子?

《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!》預告片

 

《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!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結婚典禮當天,新娘-平千紗(佐佐木希 飾)牽著爸爸的手走過紅毯,正當她與新郎-佐伯龍二(細田善彥 飾)在牧師的主持下準備互許誓言,此時… 一個神祕的男人(豬征大 飾)亂入就將龍二帶走了,徒留在紅毯那一端的千紗無法置信眼前的狀況… 明明通常是新娘逃婚,第一次看到婚禮只剩下新娘的,為了顧及社會觀感及自己的顏面,千紗與家人到了婚禮後台討論該如何應付目前的處境。


 

此時,千紗的妹妹-風花(若月佑美 飾)靈機一動,讓在場的男方親戚同時也是 YouTuber 的 TAKTAK(戶塚純貴 飾),剪一支解釋性的影片讓貴賓釐清現在的情況,與此同時,男方職場的上司-榎本信(金子統昭 飾)也摻了一腳,在家人與各方專業人士的合作下,才讓千紗的婚禮順利圓場,雖然千紗的心裡不免有些失落,但就在婚禮結束的最後,TAKTAK 和榎本居然同時向她表白了…?

 

 

? 第二集 Ep2


婚禮結束後隔天,千紗回到了熟悉的單身生活,同時她也回想起 TAKTAK 和榎本的表白… 於是也給自己設下了要在「90 天內再次舉行婚禮」的目標。至於表白的兩人方面,原本要將婚禮影片上傳到 YouTube 的 TAKTAK,心裡開始產生了猶豫,因為這一次他是真的喜歡上千紗了。另一方面,榎本則是在公司會議中表達了自己對 YouTuber 的敵意… 隨著奇怪的三角戀展開,千紗在工作上卻遇到了瓶頸,而就在她煩惱和失落時,事情卻朝著意料之外的方向發展…。
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!》演員角色

平千紗(佐佐木希 飾)

本劇女主角,內衣公司的營業部女強人,性格開朗、積極、陽光,尤其在愛情方面一直都不甘示弱,在與未婚夫佐伯龍二的結婚典禮上,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男人被另一個男人帶走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佐佐木希」演出作品



TAKTAK(戶塚純貴 飾)

粉絲超過百萬的超人氣 YouTuber,佐伯龍二的親戚,在千紗的婚禮上幫助她圓場,也在最後向她表白自己的心意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戶塚純貴」演出作品


榎本信(金子統昭 飾)

佐伯龍二的職場上司,電視台的高層員工,在千紗的婚禮上幫助她圓場,並在 TAKTAK 的刺激下對千紗表白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子統昭」演出作品


《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!》劇中歌曲

  • 主題曲 OP:Da-iCE-SWITCH


  • 片尾曲 ED:Myuk-アイセタ

《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!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西浦正記

關野宗紀


編劇

館空美

川崎泉


演員

佐佐木希

金子統昭

戶塚純貴

遠藤憲一

若月佑美

齊藤由貴

白石絃馬

細田善彥

豬征大

開播日期:2022年01月17日

本季集數:

《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!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他日本愛情喜劇

? 2022冬季日劇整理+推薦

【2022冬季日劇推薦】1-3月開播日劇整理,充滿愛、希望與勇氣的一季